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于嘉硕:11.20黄金1465多单夜间预计再新高,原油暴跌机会来临

大家好,我是嘉硕。你的投资生活前半生我没有参与,希望后半生我不会缺席!
于嘉硕2019/11/20 07:14: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好,我是嘉硕。你的投资生活前半生我没有参与,希望后半生我不会缺席!

黄金分析及策略:

黄金日线自1513下跌以来,一直都是每次出现3天左右反弹,之后开始大跌,所以本次属于小反转,目前是到了关键压力位。这和我们前期1513一路空目标1446到位吻合,到位后我们再次多头跑步进场,我们这也是在中线空下对冲多单进场保护利润。截止目前反弹近30美金都是尽在掌握之中。上周黄金逼近1475一线基本算是反弹一步到位。

今日再次冲击1475,要注意的就是此次1475的高位盘整,在下午时段开始尝试突破,无果之后再次回落,这代表了起码在美盘之前黄金都会震荡走跌的事实,所以说下方肯定不能以昨天的起涨点作为参与多头的位置,毕竟它只是个区间盘整,不要把行情想的那么极端。所以在晚间我们在1455-56参与了多单,行情也顺势上涨到了1470上方。目前行情1473附近,重点关注1475压力。

同时ETF的风向看也是每次反弹就减持,也在一定程度上对上涨空间和未来的走势存在分歧,所以现在市场的焦点依然是大家关心的退欧,以及管税协议的完成。颈线1480是我们重要关注的多空分水领,根据顶底转换现在成压力,这个位置相当重要。

嘉硕预计夜间黄金还会有冲高,重点关注1475-80一线压力突破情况,如要操作夜间可在触及1474到1478分批开始布局空单,激进1474附近参与,意外1480补仓。

其它实时操作策略嘉硕会在盘中给出,行情实时突变,勿冒然参与。建议单线联系及时获取。

原油分析及策略:

原油日线图,最近这段时间都是高位横盘震荡行情,震荡箱体下方55.8上方58一线横盘。在上周五行情上冲58一线失败后,昨日周一继续试探无果,随后逐步下跌,在周二本日晚间触及55.8一线强支撑,现报价55.98.原油当下看似支撑较强,但实则已是深陷泥潭,首先上方承压日线压力58触及回撤,已对多头不利,加之油产量不断创新高,那么大概率会承压下行,故而多单就需谨慎操作了。随着目前消息面的产量增加,需求的减少,原油短期再想冲高也是困难重重,故而做好高空准备。

从操作层面来说,只要前底55.8没有有效跌破,原油就还属于大区间震荡,而我们能做的不是去猜它什么时候破,而是要跟随当前的节奏,选择支撑位短多,如果行情显示走弱形成破位,再反手空也不迟。

原油由于最近震荡厉害,延续性不强,所以不要追涨杀跌。

其它实时操作策略嘉硕会在盘中给出,行情实时突变,勿冒然参与。建议单线联系及时获取。

市场永远有一种利润叫别人的翻,有一种策略叫别人的对。老师就像人民币,有真也有假,可惜绝大多数人做不了验钞机,与其频繁更换,不如深入探讨,跟着我,未来的你会为此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如果你现在操作不顺心或者不满意,可以找到嘉硕聊聊。

文/于嘉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