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段青松:11.20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今日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布局,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原油解套
段青松2019/11/20 07:14: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现货黄金周二(11月19日)小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464.20美元/盎司,金价开盘后一度走高,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转跌,但之后反弹,日线盘整迹象明显。日内公布的美国10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为3.8%,高于前值-9.4%但低于预期5.1%;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146.1万户,高于前值:139.1万户和预期138万户,创十二年新高。

隔夜,有关美总统与美联储主席会面的更多细节浮出水面。美总统周一晚间发推文说,他告诉美联储主席美元利率太高,美国利率应该“低于所有其他利率。”他还说,美元太坚挺。美总统的言论或许影响了美联储主席,即使只是一点点,许多市场观察家都相信。这种情况对黄金市场也是利多的。

万杰.理财认为由于看涨的美国股市似乎每天都在创纪录高位,避险金属继续受到买盘兴趣的限制。然而,在美国股市创纪录的运行中,贵金属已经具有相当的弹性。尽管黄金已经从夏末的高点开始下跌,但是当竞争资产类别创下历史新高时,黄金并没有如人们期望的大幅下跌。目前黄金需回到1480的水平才会吸引新的买盘加入。否则黄金的抛售压力仍然存在。在美国总统和美联储主席周一会面之后,市场将关注周三发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黄金在面临一定的抛售压力时也将宽幅震荡。

万杰理财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空头仍具有全面的技术优势。金价仍处于两个月的下降趋势线之中,盘整区间已被打破,转为下行,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抛压。多头近期的目标是重返1500关口;空头的目标则是控制金价在1500大关下方,并拉低至1400的关口。第一阻力位为1475美元,其次是1480美元。第一支撑位在隔夜低点1464.20美元;其次是1460美元。

黄金资讯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看,金价展开温和反弹,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反弹动能仍存,接下来或继续展开温和上行。若意外上破1480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20日均线均线目前在1483附近,若反弹受阻于1480附近阻力,则需要提防下行风险;而且目前日内高点1475位置已经对金价形成了初步压制,若金价失守1456附近支撑,则料将重新试探1446附近支撑。现货黄金短时间上方关注1480美元关口,若意外站上料测试1500,但是突破可能性不大。下方短时间关注1460关口,若再次跌破料测试1445美元。

黄金从4小时上看,金价暂时窄幅整理交投,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转而走低,指示黄金短线反弹动能不足,接下来或进行一段时间的窄幅整理交投或者是再度小幅回调。短线略微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46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将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458附近;隔夜低点支撑在1456附近,若进一步下破该支撑,则将打开新的下行空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万杰理财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8-14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64-1466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78-14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0-147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64-146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4-1476一线;

万杰理财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外汇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章作者:万杰理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