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娅卓:11.19晚间黄金原油如何布局?多空盈利均抓你是否需要?

熊娅卓:11.19晚间黄金原油如何布局?多空盈利均抓你是否需要?
熊娅卓2019/11/19 19:18: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娅卓:11.19晚间黄金原油如何布局?多空盈利均抓你是否需要?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

周一黄金很有意思,亚盘期间黄金一直处于震荡整理,欧盘期间开始下跌至1456附近,大区间1455-1472洗盘,不管他怎么走,我们还是稳稳的抓住属于我们机会内的多和空就好;原油方面就简单了,日内测试我有多次强调58附近的压制效果,娅卓在文章中也提醒了下跌的节奏,空单收获满满,金融市场永远不缺收益,只要你实力够强!(由于个别渠道图片无法显示具体做单记录百度本文题目进行查阅)

4小时一波低位连阳回升,坐稳布林道中轨有轻微顶开上轨的迹象。同时收盘在60单位均线之上,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上形成支撑。4小时偏向反弹,均线构成一定支撑。小时图快速回升后接近此前高点1474.使得此位的压力被弱化。今天大概率会进一步延续上扬。配合美元的回落,黄金走出有空间配合的反弹空间。日内短线先多后空,由于目前暂定还是反弹修正而非反转,所以短线先多看反弹。美盘冲高后再反手短空配合做趋势。今日支撑1466-1463压力1483.

黄金:(1)1464-1466做多,防守1460,目标1478-1480

(2)1478-1480做空,防守1484,目标1466-1468.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惯性的摸高虚破。最高至58.0点到即止,欧美盘转换回落,重新回测区间下轨处,接近56.50低点。日图收盘中阴线,一阳一阴循环拉锯震荡。短线走得反复,但区间下轨未失守,而上轨反复测试,趋势而言,还是偏向多头,在未跌破55.70防守点之前,回测接近下轨则多。

4小时处于上升通道当中,随着横向时间整理拉长,上升通道趋势线的支撑已经上移至55.70.与箱体区间下轨处的低点重合,那么此位将显得更加关键。昨日下探后接近下轨处轻微止跌。今日仍看回升收复,在55.70上方依旧维持低多,下破再调整思路。

原油:(1)56.4-56.25附近多,防守55.70目标57.55-58.0.

上图王女士11月4号入金5万美金跟上熊老师操作,2周时间成功将资金翻倍,实现了我们最初的目标,我也很感谢在这个过程中,王女士一直在像我请教并且很信任,对于初接触这类投资的她在面对亏损的单子也是保持的足够的耐心以及镇定的心态,这是我在很多客户身上看不到的,初生牛犊不怕虎,这或许就是她身上体现的本质。执行力高,心态良好,信任度百分百,这是2周交易下来我的感受。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共赢就是唯一的目标。

黄金原油多空单被套,娅卓解套观点;

如果目前你的单子套的极深,例如黄金千五上方的多单,或者原油62高位的多或者51下方的空,那么说明你本身的交易就做错了,不严格止损,舍不得几个点的亏损,却造成几个月甚至更长时间的套单。那么这个时候就要看大趋势能不能回去,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娅卓老师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抽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即便的有方向但是也会有调整的需求,因此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具体策略建议添加娅卓在线获取,告知你被套的位置以及仓位风险情况,娅卓根据你的情况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

本文由熊娅卓独家分析,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