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澳元跌势放缓,断言反弹依然太早

但目前还很难确定价格走势是否已经形成反转,短线可以观望一个交易日再做决策。
LCG2019/11/18 10:18: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

HenrySun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澳元/美元经过持续的下跌之后在上周五出现力度较大的反弹,由于此次反弹力度较强,这可能代表此前经过大跌之后一些空头已经止盈离场。但目前还很难确定价格走势是否已经形成反转,短线可以观望一个交易日再做决策。

澳洲联储将在本周二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由于澳大利亚10月就业数据表现较差,而就业一直是澳洲联储较对经济前景判断中较为乐观的一部分。因此,就业数据的恶化可能使得此次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较为鸽派,进而拖累澳元。

从技术面看,澳元/美元在遇到了前期的趋势线阻力之后开始大幅走软,目前价格反弹至10月底的低点阻力附近,且尚未形成有效突破。短线可以先观望一个交易日,若确定此处已经形成反转,则接下来可能会再次对着趋势线阻力测试。反之,则可能想着0.6670靠拢。

HenrySun,伦敦资本集团研究员

Henry.Sun@lcgmarkets.com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