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黄金有异动 今晚交易需要谨慎

AnzoCapital昂首资本:黄金有异动 今晚交易需要谨慎
Anzo昂首资本2019/11/18 16:56: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如同钓鱼,每次抛出去的钩并不见得都有收获,但你心中要永远寄予希望,经得起鱼漂的上下沉浮,把握好手中的这根鱼竿,娴熟的技巧来自于时间的积累。下午时段我们关注到黄金短时间出现异动,虽然整体波动范围不是很大,不过波动的行情都在瞬间爆发,这也给我们的交易带来一定的难度,另外通过黄金价格走势变动我们可以看出主力资金可能随时出现爆发的可能。

女为悦己者容,男为悦己者穷!交易盈利就像是走入婚姻殿堂,交易亏损就像是相亲失败,既然选择相亲多多少少也要一定的表示。下午时段黄金原油出现瞬间异动的行情,虽然原油多单符合我们之前的价格预测,黄金多单也是符合预测结果,但是行情走势瞬间跟进,很明显晚间行情可能会出现更大级别的波动,甚至说晚间行情可能会出现一定意义上的大区间走势。

首先关注黄金,黄金下方重点关注支撑1462,如果价格附近不跌破那么任何空单都需要当心,1462即便跌破1459上下都是非常重要的强势支撑位置,当然以下言论无论对与错都只是一种预测,希望不要影响各位交易思路,笔者一直认为14581462上下位置区间都是多头最后的一次防守,只要价格附近有防守那么一定会出现一次大级别冲高走势,不排除冲高力度较强,暂且任何空单都需要严格注意保本,任何多单都需要严格把握最好的进场机会。

黄金上方重要阻力14671471两个价格附近,晚间即便做空也必须要关注价格阻力附近短线交易,也许行情可能会出现比较大级别的做空走势,不过既然有风险就要关注好,既然有风险就不要拿住所谓的不可名状的盈利。

和黄金相比,白天时段我们给出原油57.757.4两个位置附近多单进场,行情最终给足多单进场点位,最高冲击58.1附近位置盈利,但是可恨的是几乎很少有人敢于多单进场或者拿住多单盈利,可能多数人认为油价已然非常危险,任何多单都有被套风险,不过你要记住做多才是顺势交易,任何一次原油上涨行情当中的回调都是多单的机会,任何原油空单目前都需要谨慎,晚间继续关注57.757.4附近位置支撑。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461上下关注阻力空,破位不做

原油:依旧关注57.757.4两个价格附近支撑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