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芯玉论金:向芯玉11.17黄金抄底时机真的到了吗?何时是中线开启良机?

向芯玉11.17黄金抄底时机真的到了吗?何时是中线开启良机?
芯玉论金2019/11/18 00:28: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向芯玉11.17黄金抄底时机真的到了吗?何时是中线开启良机?

引领现货资讯风潮,把握实时行情动向,为亏损之人雪中送炭,亦可助有识之士锦上添花!宾饯日月,初心未变!我是向芯玉,现货市场值得结识的良师益友!

有时候,眼泪,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微笑,是一种没有说出口的伤痛。连续的过山车,被不同的人感受,有人站在山顶,有人趴在谷底,市场就是这么奇妙,只要有波动总有人盈利,而在好的行情也总有人失利。凡是有人的江湖里,完美就是最大缺点!没有短板的人,也就没人敢倾心与之相交。因为完美,在别人眼里,就是掩藏得当、就是刻意为之。是虚假、是伪装、是心机。所以聪明人才懒得活得完美。不刻意才是最高的聪明。懂得守拙才是交易,并非每一波都要抓,而属于自己的那一波一定不放过。

心灵的成熟过程,是持续不断地自我发现、自我探寻的过程,先了解自己更胜于先了解市场,市场总是在利用人们的本能,而高处的人才能走下坡路,一直在低处的,那叫走投无路。能走多久,靠的不是双脚,而是志向,鸿鹄志在苍宇,燕雀心系檐下;能登多高,靠的不是身躯,强者遇挫越勇,弱者逢败弥伤;能做什么,能看多远,靠的不是双眼,而是胸怀,装得下世界,世界才会容的下自己,企图战胜行情,不如先战胜自己,市场无法左右,但自我可以涅槃。

黄金反弹非趋势反转,空头仍占据主流低位

黄金上周大阴杀跌,破位1480支撑后,本周收小十字星,走势上反弹也测试了布林中轨的压制有效性,下周震荡过后继续下跌的概率较大,当然不排除行情继续维持1445-1475区域内盘整震荡走势的可能,但是无论何种走势1480一线已经成为本次反弹的重要阻力,黄金没有利好刺激的情况下很难出现突破上行的可能,所以下周初主空辅多思路不变,如果行情继续破位下行则继续跟进空单即可!

7b11B8qSYkGkj_ntxTS8ng==.jpg

黄金日线上看测试了0.382的压力,但是似乎有继续测试0.5位置即1480位置的可能,所以下周走势是先看一波回踩,再继续反弹,那么再次反弹至1475上方至1480区域时一定要毫不犹豫的直接进场空!很有可能是二次下跌的起跌点位置!无论如何也要继续空!现在说太多,其实还只是一种猜测,毕竟盘整震荡过程中幅度虽然好确认,但是震荡的时间难以确定,可能是一周也可能是三周!但是操作思路不变,当前在反弹压力位置附近,主空辅多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471-1473做空,防守1477.5,目标1462-1464

2.黄金回调1462-1464做多,防守1459.5,目标1470-1472

别人能获利你为什么不可以?芯玉为你打造专属投资计划!

芯玉回本计划再次成功一案例,十月底,加入进来一位学员,在亏损十多万美金后,在对市场逐渐失去信心时,在准备撤资放弃金市时找到了芯玉,看到了芯玉的文章,深有同感,也许是缘分,在经过一个月的观察后,预约了时间,语音深入了解了一个多小时,豁然开朗,对投资黄金再次燃起了希望,决定以一万美金的资金加入到芯玉实盘指导中,经过一个星期的操作,稳健为主,短线斩获利润,逐步扩大资金,其中不乏有损单,但是整体利润很客观,皆是这位学员配合及其好,及其信任带来的结果,一周后,资金变为初始资金的3.6倍,不仅帮这位学员找到了重新投资的信心,更是成为了生活中的朋友,亦或者是闺蜜,芯玉希望可以帮助每一位有需要的朋友带来投资上的利润,茫茫人海,因为缘分,我们相识;因为相识,助你解决一些投资上的问题!

市场规律,百转千回,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对人生的态度不同,得到的结果也就不同,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是扶不上墙的的阿斗。千难万难都是不是困难,一个投资者的成功史其实就是一部学习成长史。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文/向芯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