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下跌难延续黄金短线内调整概率大

在刚入行什么都不懂的时候,很容易就尝到了第一个甜头,然后极大地激励了自己,开始全心
李兴淼2019/11/15 12:04: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下跌难延续黄金短线内调整概率大

在刚入行什么都不懂的时候,很容易就尝到了第一个甜头,然后极大地激励了自己,开始全心、大胆的投入更多,但就是这个时候,亏损的阴影也随之而来。在然后亏钱的不甘心偶尔盈利的贪念,迫切想赚回来的执念都促使着我们开始寻找书籍,寻找资料,甚至轻信网络上“买了就能赚钱”的骗局。一番折腾,有的人也许学成了,摸索到了一些“诀窍”,有人却依然在门外挣扎、徘徊,不愿放弃,却又进步无门。不可置否,拥有交易天赋确实会让人更容易成功,但是交易更像是一个职业,天赋只是帮助你进步的更快,而不是决定你能否做成。

因为出差最近两天未能及时给出分析,我们延续到周二文章对于黄金的看法认为黄金守住1448-50附近就有一波朝上反抽运行的轨迹动作。最近两天的交易日黄金震荡慢涨一度是测试到了1474附近位置也是符合看我们对于黄金看反抽的分析看法。下面要说下目前黄金属于从看涨格局回归到震荡区间内的运行了。不能说完全看涨也不能说看空,很大可能最近还是一个大的区间内震荡。

目前在市场消化完前期因为避险情绪回来带来的下跌后黄金再度重拾上涨动能,暂时看待为1450-1480的区间内震荡格局,能够有效再度站上1480以上那么我们就继续看涨态度。不然目前也就是一个震荡调整罢了,暂时是看不见什么趋势的。

个人看法目前的市场避险情绪还是存在,最近几天避险美债价格再度上扬,黄金矿指维持着震荡慢涨的态度。对于目前黄金价格支撑划分为1463-65位置乃至于1453-55附近位置。阻力关注下1472-1480位置、暂时建议区间内支撑阻力交易即可,一时半会认为还是没有方向,择机低多即可。

今天说下白银,前期的时候一直认为白银是属于长线看涨的机会的,但是因为充满了不确定性所以一直建议大家是选择低杠杆的逢低买入。今日白银价格在17附近位置继续建议低杠杆逢低买入长线持有。国内黄金暂时就是一个震荡没交易的空间和机会。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