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召锡:11.13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11.13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陈召锡2019/11/12 23:05: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对于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11月12日),受中东地缘风险上升影响,国际油价上涨。此前,因市场对国际贸易谈判乐观预期有所消化,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增长、沙特原油产出上升、伊朗发现新油田等一系列事件,令供应过剩疑虑升温。召.锡认为投资者低估了石油在供应方面的风险。而且陈召锡认为当前市场过度关注石油需求方面的信息:亚洲市场需求急剧下降,而美国经济危机的影响也令投资者感到恐慌。国际贸易局势和全球经济放缓更是导致了大范围的市场抛售和油价低迷。但与此同时,投资者忽视了石油在供应方面的风险。

技术面分析;周二早盘黄金价格开盘小幅反弹1457附近之后短线承压之后,随后最低回落1448一线短期受到支撑,我们按照早间思路在1450一线做多,欧盘开盘黄金价格给出了一波反弹空间我们多单在1455附近止.盈出局,欧盘价格一直运行在1454附近盘整运行,4小时来看价格几次下探1450下方都再次被收线上来,而且价格已经企稳布林带下轨上方,MACD也形成金叉向上短期还有反弹需求,1小时目前从收线情况来看持续收出小阳,而且低点一直在不断的抬高向上,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不建议低位去追空了,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回落1450-1452分批做多,止损1446,目标1458-1460破位持有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465-1467做空一次,【二次触及不做】止损1471,目标1460-1458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11月12日),国际油价上扬,扳回盘初跌幅,市场寄望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发表的演说能够暗示贸易进展向好。特朗普今日稍晚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讲话。市场忧心贸易摩擦冲击石油需求,令油价上日承压。已经持续了16个月的美中关税冲突拖累了全球经济增长。陈召锡认为如果涉及贸易的言论积极,当然有益油价,但基本面是利多的,600万桶/日的炼油产能将在11和12月结束维修后恢复运营。陈召锡认为我们预计,美国石油增长将在2020年之前减速,因为许多公司希望在增长与资本支出之间取得平衡,召.锡认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可能会延长减产协议,但不太可能加大减产力度。另外,召.锡认为不担心石油需求的长期增长。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周一收出小阴线,但周二开盘原油表现的比较强势小幅回落之后就开始起涨,欧盘开盘也是没有太大的回落空间一直是慢涨向上,价格直接突破57上方,虽然小幅承压但最低回落56.8之后价格再次被拉升上去,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收线持续收阳而且形成多方炮走势,但没有破位57.8-58压制之前也不能过分追多,毕竟最近原油行情比较震荡一直处于58-55.6区间震荡,1小时来看价格小幅回落之后,价格再次企稳反弹有进一步反弹向上的动能,而且macd已经持续放量,但布林带上轨也是存在很大的压力重点关注突破情况,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破位再顺势跟进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57.3-53.5分批做空一次,止损57.9,目标56.6-56.8破位持有

2,建议下方回落56.2-56分批做多,止损55.6,目标56.8-57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文/陈召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