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英伦金融:「产品交易周评」本周焦点澳鲍威尔的国会听证会,美国经济数据

本周重点关注美国对于欧盟汽车关税的决定,众议院对于特朗普的弹劾,同时关注本周的新西兰央行利率决议
英伦金融2019/11/11 16:07: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日:

本周重点关注

本周重点关注美国对于欧盟汽车关税的决定,众议院对于特朗普的弹劾,同时关注本周的新西兰央行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以及其他美联储官员讲话,同时关注相关的重要数据公布。本周新西兰央行预期降息25个基点,同时鲍威尔讲话方面预期证词态度中性偏鹰,即对于经济前景乐观,但是对降息不支持。数据方面本周将公布的非美重要数据大部分预期走差,包括日本的GDP数据也是预期走差,同时美国的CPI数据预期是走好,促使美元指数上涨。贸易纠纷问题方面,市场预期美国不会对欧盟加征汽车关税,同时对于中美贸易的谈判亦是乐观,会促使市场风险情绪乐观。但是需要提防其他风险问题爆发。

技术面

美日走势上周收出阳线,同时走势试探到近期下行趋势菲波的61.8%附近即109.5附近,走势若进一步突破,美日走势会有进一步上涨试探110.7附近,进一步看112.39附近,若美日走势并未突破109.5走势或有回落,关注108.6附近,走势若跌破会有回落试探108.2附近,进一步看107.72附近。若走势跌破107.72附近,走势会有恢复下行试探106.6~104.84附近。

美瑞:

本周重点关注

本周重点关注美国对于欧盟汽车关税的决定,众议院对于特朗普的弹劾,同时关注本周的新西兰央行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以及其他美联储官员讲话,同时关注相关的重要数据公布。本周新西兰央行预期降息25个基点,同时鲍威尔讲话方面预期证词态度中性偏鹰,即对于经济前景乐观,但是对降息不支持。数据方面本周将公布的非美重要数据大部分预期走差,同时美国的CPI数据预期是走好,促使美元指数上涨,注意下周四的瑞士PPI数据预期走好,或促使美瑞短线受压,同时周五留意瑞士央行官员讲话,预期会有打压瑞兰,利好美瑞。贸易纠纷问题方面,市场预期美国不会对欧盟加征汽车关税,同时对于中美贸易的谈判亦是乐观,会促使市场风险情绪乐观。但是需要提防其他风险问题爆发。

技术面

美瑞走势上周收出大阳线,走势试探到下行趋势线阻力附近即0.997附近,走势若突破会有进一步上涨试探1.001~1.0026附近,走势若突破1.0026附近走势会有进一步上涨1.007~1.0098附近。进一步看1.014~1.023附近。下方留意0.994附近,走势若跌破会有回落试探0.988附近,进一步看0.984~0.980附近,若跌破0.979附近,走势会有进一步回落试探0.974~0.966附近。

纽美:

本周的关注焦点有周三的特朗普在纽约的一个公开讲话,关注讲话内容中,中美贸易的态度有机会对美元带来较大的影响,避险产品也有机会受到较大的影响,周四是鲍威尔的国会听证会,同样非常重要,需要关注未来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态度是否出现变化,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未来美国经济前景的看法,有机会对美元带来较大的影响。周四还需要关注特朗普弹劾的相关新闻,众议院将在周四对特朗普与土耳其的事件进一步听证,有机会影响特朗普的支持率。本周还需要关注的经济数据有周三的新西兰利率决议,市场预期是再次降息,关注实际公布指是否出现降息,有机会影响纽元走势,之后还需要关注的是新西兰的利率决议以及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内容与态度,之前的新西兰央行的讲话态度整体是谨慎鸽派的,加上之前的失业率出现了上行,新西兰经济环境依旧不太理想,如果本次的讲话依旧维持鸽派,纽元有机会进一步承压下行,加上中美贸易的不确定性依旧较强,晚间需要关注的是美国CPI数据,预期是利好美元的,关注实际公布指,周四需要关注的澳洲的就业数据,如果数据变化较大,对纽元也带来一定的影响,目前澳洲的就业数据预期是喜忧参半的,关注实际公布指,晚间还需要关注的是鲍威尔以及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关注讲话内容以及态度,有机会对美元带来一定的影响,尤其需要关注鲍威尔对未来美国经济前景的看法以及货币政策的手段,晚间还需要关注美国的PPI数据,预期是利好美元的,周五需要关注的是早上的新西兰制造业PMI数据,没有预期,关注实际公布指,有机会对纽元带来较大的影响,晚间还需要关注的是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以及核心零售销售数据,预期是利好美元的,关注实际公布指。其他方面需要关注是否有突发新闻,有趣需要关注中美贸易的影响,对纽美带来较大的影响。从技术走势上来看,纽美上周收阴,上方阻力在0.643-0.646附近位置,下方支撑在0.632-0.631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0.629-0.625附近位置,纽美走势在较低位置处在盘整状态下,从天图来看,纽美处在小反弹中,但是上方有较为关键的阻力0.644-0.646附近位置,下方支撑在0.633-0.632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0.630-0.627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0.624-0.621附近位置,上方小阻力在0.638-0.641附近位置

镑美:

本周的关注焦点较多,需要关注的有周三的特朗普在纽约的一个公开讲话,关注讲话内容中,中美贸易的态度有机会对美元带来较大的影响,避险产品也有机会受到较大的影响,周四是鲍威尔的国会听证会,同样非常重要,需要关注未来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态度是否出现变化,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未来美国经济前景的看法,有机会对美元带来较大的影响。周四还需要关注特朗普弹劾的相关新闻,众议院将在周四对特朗普与土耳其的事件进一步听证,有机会影响特朗普的支持率。本周还需要关注的经济数据有周一下午的英国GDP数据,预期是喜忧参半的,关注实际公布指,晚间还需要关注的是英国的制造业产出数据,预期是是小幅利好英镑的,关注实际公布指,周二需要关注的有下午英国的平均薪资数据以及失业率数据,预期整体来看是小幅利空英镑的,关注实际公布指,好于预期利好镑美走势,差于预期有机会利空镑美走势。周三需要关注的是下午英国的CPI数据,预期是小幅利空英镑走势,晚间美国CPI数据,预期是利好美元的,关注实际公布指,周四下午还需要关注的是英国的零售销售数据以及核心零售销售数据,数据预期是小幅利好英镑的,关注实际公布指,晚间还有关注鲍威尔以及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关注讲话内容以及态度,有机会对美元带来一定的影响,尤其需要关注鲍威尔对未来美国经济前景的看法以及货币政策的手段,晚间还需要关注美国的PPI数据,预期是利好美元的,周五需要关注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以及核心零售销售数据,预期是利好美元的,关注实际公布指。其他方面需要关注是否有突发新闻,关注英国脱欧的相关新闻以及英国大选的相关支持率新闻,有机会影响镑美走势。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镑美上周收阴,上方阻力在1.293-1.301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305附近位置,是周图的100均线附近位置,下方支撑在1.276-1.272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266-1.260附近位置,周图来看走势处在高位震荡,从天图来看,镑美双顶在关键位置附近1.276,是双顶的颈线位置附近,跌破有机会试探1.272-1.268附近位置,进一步试探1.261-1.257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259-1.251附近位置,上方阻力在1.282-1.286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289-1.294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297-1.301附近位置

欧美:

本周的关注焦点较多,需要关注的是周三的特朗普在纽约的一个公开讲话,关注讲话内容中,中美贸易的态度有机会对美元带来较大的影响,避险产品也有机会受到较大的影响,周四是鲍威尔的国会听证会,同样非常重要,需要关注未来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态度是否出现变化,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未来美国经济前景的看法,有机会对美元带来较大的影响。周四还需要关注特朗普弹劾的相关新闻,众议院将在周四对特朗普与土耳其的事件进一步听证,有机会影响特朗普的支持率。本周还需要关注的经济数据有周三下午的德国CPI数据上,预期与前指保持一致,关注实际公布指,晚间还需要关注的是美国CPI数据,预期是利好美元的,关注实际公布指,周四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的GDP数据以及之后的欧元区GDP数据,德国GDP数据预期是利空欧元的,德国的GDP数据预期与前指维持一致,关注实际公布指,晚间还需要关注鲍威尔以及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关注讲话内容以及态度,有机会对美元带来一定的影响,尤其需要关注鲍威尔对未来美国经济前景的看法以及货币政策的手段,晚间还需要关注美国的PPI数据,预期是利好美元的,周五需要关注的是下午欧元区的CPI数据,预期是与前指保持一致的,关注实际公布指,晚间还需要关注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以及核心零售销售数据,预期是利好美元的,关注实际公布指。其他方面需要关注是否有突发新闻,欧元区的政治经济稳定等新闻。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欧美上周收阴,上方阻力在1.116-1.117附近位置,下方支撑在1.100-1.098附近位置,跌破1.098附近位置,有机会试探1.093-1.089附近位置,上方突破1.117附近位置,有机会试探1.120-1.122附近位置,进一步试探1.125-1.127附近位置,从天图来看,欧美走势双顶已经形成,颈线位置在1.107附近位置,下方重要支撑在1.100-1.098附近位置,进一步有机会实验1.096-1.095附近位置,上方阻力在1.104-1.105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107-1.109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111-1.113附近位置,走势后续有机会进一步看空。

英伦金融投资管理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包括英伦金业及英伦环球投资,提供网上外汇交易、股指期货、现货黄金及现货白银多元交易服务,为亚洲的投资者抓紧财富先机,并有香港及国际团队作为强大后盾。英伦金业于香港注册成立,为英伦金融成员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行员(编号76),提供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网上交易服务,受贸易场及香港法律监管,充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交易保证公平公正。英伦金融为多届《世界黄金论坛》香港唯一代表,与欧、美投资银行同列齐名,连获CCTV、《金融界》、《和讯财经》、《中金在线》、《人民日报》等颁发「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最佳贵金属交易平台」「最具研究实力金企」、「最具成长性黄金投资平台」、「最佳黄金交易商」等多个权威奖项。英伦金融官网:https://www.yrc99.com/24小时客户服务。赞一下

152008WlYGXuGOLddYLK$7$l$I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