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蒲均里:11.11双十一黄金原油开盘走势预测冲高回落建议做反弹空

因周五日线出轨,也就是K线实体在布林带外面收盘,这样的行情表现就是两种可能
蒲均里2019/11/10 22:35: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蒲均里:11.11双十一黄金原油开盘走势预测冲高回落建议做反弹空

前言:

投资并不是一件多么复杂的事,我们始终要铭记的就是做好自己。市场不会说话,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虚心向别人请教,毕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慢慢领悟。想要在投资中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对你的资金负责,始终要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如果你一不小心把资金亏完了,后悔又太晚!

【黄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来看,金价跌破了10月1日以来的1474-1520震荡区间,但还未跌破9月6日以来的1456-1536区域;日线图MACD死叉,KDJ死叉,金价下破1480和布林线下轨支撑,也失守100日均线1476.91附近支撑,布林线轨道开口,后市偏向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初步支撑在11月8日(周五)低点1456.31附近。黄金从日线来看,价格连续性下跌,打破1480一线前期的平台支撑之后加速走低,前一次日线下跌的低点1459小幅破位,并且收盘此位置附近,布林带中轨向下,有开口的迹象,日内呈现极弱模式。

周线1480下方则视行情为有效破位,明天周一会进一步加深调整空间,或许也有可能是阶段性见顶调整,目前结构已经初步开启调整之路。跌破区间我们顺势看空即可;黄金4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口扩张,行情如期跌破1478一线后迈向1460。而1460这个位置是黄金分割点0.618的支撑位,目前支撑刺破,周初操作上则看1452-1478区间修正,1478破位口成为反弹的重要压制位,反弹不破1478-1480区域,那么行情还是会延续走跌。文中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建议实盘现价给出,操作不理想或把握不了行情方向的朋友可添加入蒲均里获得指导名额;

因周五日线出轨,也就是K线实体在布林带外面收盘,这样的行情表现就是两种可能:

第一,日线回归到布林带里面修正指标再继续下跌,这种情况的话上方的压力就是1468前一次日线的开跌口,1473昨日反弹高点,1479前期的低点而如果反弹布林带的中轨就是趋势多空分界点,反弹上去布林带中轨下跌结束,没上去前反弹到任何位置都是偏弱,目前布林带中轨是1490附近,明天开盘肯定会下移。

第二:无视出轨连续下跌,如果是连续下跌,后市行情必定会反抽到目前出轨的位置,也就是1460附近,正好目前日线是第5日下跌,低点是1456附近,如果5日是拐点,低点一定不会再破,破位则拐点失效,需要等下一个拐点出现。而下破1456下方的支撑就是1445附近,之前价格1266上涨1557回踩的382位置,而半分位就是1410,日线的下跌通道的下轨支撑是1430附近。

黄金下周一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反弹1465-1463空单进场,止损1468,目标1454-1452.

策略二:金价1450一线破轻仓多单,止损4个点,目标11458-1460.

【原油技术面分析】

最近原油一直处于区间整理状态,下一步的走势将决定未来一段时间内原油的走势,一周时间内原油价格因超买上涨3美金以上,日内走势可以看出,处于回调状态向下运行。对于指标中所示数据,布林带开口开始收缩,顶破上轨的K线重新回调至上轨附近,蒲均里预示在短周期区间规整完毕后,行情将会从新走出。而目前K线也一直承压均线上方,蜡烛图形态出现光头。

周K线收一根小实体阳线,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日K线价格运行在均线系统的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向上,说明原油多头向上的态势明朗。所以,明天原油保持逢低参与原油的多头为主。4小时来看连阴下跌但最终在收盘之际原油短期受到支撑之后快速拉升一波,价格直接从布林带下轨直接拉升破位中轨表现的非常强势,指标上来看macd经过快速拉升之后目前金叉持续放量,红色能量柱也持续放大,但价格还是受压于布林带上轨,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蒲均里建议明天先空后多,上方关注57.5-57.7压制,下方关注56.2-56支撑,

原油下周一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8-57.8空单进场,止损58.4,目标57-56.8.

策略二:油价56.8-57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8-58.

蒲均里投资心得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