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本鑫:10.31黄金探底回升,原油窄幅震荡后市布局策略

前言: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
张本鑫2019/10/31 08:27: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才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在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盈利之路不会一帆风顺,中间有止损,有止盈,这才是交易之路。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10月31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新闻发布会表示,美联储致力于基于事实作出最好的决定,美联储降息将增加更多的保险,相信货币政策是处于良好位置;利率处于宽松水平,当前没有考虑加息。鲍威尔指出,利率当前处于宽松水平。美联储没有看到商业投资将进一步疲软的证据。初请失业金人数处于低位是一个积极的迹象。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功重号陈大宾获取实时指导美联储能够更加清晰地观察更加宽松货币政策的效应。利率不是商业投资的主要驱动因素。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框架将隔几年评估一次。我们对经济温和增长速度的前景预期是接近2%。只要经济符合前景预期,政策就是适宜的。

周三美原油延续两个交易日下跌的走势,尽管近期国际避险取得进展,且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大幅下降,但是油价仍维持疲软走势,因需求放缓的忧虑抵消了市场的乐观情绪。除此之外,美国原油产量维持在历史高位也加剧了市场对于供应过剩的担忧。一个新的令多头担忧的迹象显示,美国海上油田的开采似乎处在复苏的过程中,即使当前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速放缓,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功重号陈大宾获取实时指导料也会美国原油生产注入新的动力。油价下行的压力不断加大令沙特感到担忧,有消息称该国能源部长已经明确表示将实施更大规模的减产以支撑油价,市场将密切关注12月会议上将达成何种协议。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黄金下探1480关口后反弹,这已经是第二次下探确认1480关口的支撑了,而且黄金反弹收复了全部跌幅,这也表明了黄金目前多头比较强势,日线来看黄金会开启一波上涨的走势,上方阻力在周一的起跌点1503和上轨阻力1509。四小时来看,黄金周二下探1483一线后就表现比较强势,连续收阳,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以后下探1480后反弹,四小时手里一根长下影线的阳线,而且MACD能量柱由绿转红,目前四小时黄金也表现的比较强势;小时线,一根长下影线的小阴线和一根大阳线足以表明目前黄金的方向了,下方支撑看1490-1487区域。综合来看,黄金虽然再度下探1480关口,但是随后反弹收复了全部跌幅,目前整体偏向于上涨的走势,日内操作上张本鑫建议还是以多为主,下方支撑看1490-1487,上方阻力看1503-1509。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到15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3-1490附近;

2、黄金回调到149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7-1500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油价受到200日均线压制后回落至100日均线下方,KDJ重新结成死叉,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留意20日均线54.1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0月21日低点52.85附近,10月15日低点支撑在52.39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51.43附近。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上方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55.04附近,进一步阻力留意100日均线55.88附近(接近5日均线),张本鑫认为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下行风险,较强的阻力在200日均线57.23附近,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短线4小时MACD死叉绿能持续放量,KDJ也重新结成死叉,布林线开口向下,油价偏向测试布林线下轨54,79附近支撑,若油价失守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不过,若油价能够守住该支撑,则后市多头仍有机会;上方留意56.24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张本鑫综合来看,短线走势变数较大;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张本鑫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回调54.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5.0-55.2附近;

2、原油反弹55.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4.8-54.6附近;

------本鑫寄语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