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好日子:万胜贤10.28晚间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万胜贤
好日子2019/10/28 17:16: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周一(10月28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震荡微涨于一周高位附近,市场对美联储本周鹰派降息的预期升温,英镑和欧元的走弱也支撑美元,短线多头仍有一定的机会;现货黄金坚守在1500关口上方,本周经济数据较多,市场可能会有一定的观望情绪,考虑到避险情绪的降温,金价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原油市场,受到多重利好支撑,油价守在近一个月高位附近,短线仍偏向震荡上攻。

本周市场需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邂逅”非农数据,高达90%概率的降息能否实现,投票官员的鹰鸽态度更值得关注。非农数据虽不会直接影响本次利率决议,却能引发蝴蝶效应。此外还有日本和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英国脱欧延期期限和英国提前大选,美国多项重磅经济数据,消息较多,大家留意风险控制。

黄金:现货黄金上周低位回升收高,周初回测1480附近启稳,周中连阳回升,日图连续三阳反弹收复失地。周尾一度冲高至1517.80高点,不过尾盘时段有所承压回落。回落至1500.收盘在1503附近,周线收盘中阳。日图则收盘带有上影线的小阳十字K线。从日线来看金价展开温和反弹,金价站稳布林带中轨后开始向上延伸,日线出现三连阳。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扩量,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指示黄金多头将停歇或者震荡。不过,需要留意的是,目前恐慌指数仍处于近三个月低位附近,如果金价若能守住布林线中轨1497一线,则金价仍会维持反弹之势。

现货黄金从4小时来看,震荡反弹,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KDJ超买后形成死叉,随机指标开始拐头向下,布林线轨道开口中轨向上,短线偏向多头,进一步阻力在1511.47附近,然后是1519.65附近阻力。当然,目前1497.45已结转化为支撑位所在,金价短线也可能会该位置进行回踩确认,若失守该支撑并回落至布林线中轨1491.91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4小时K线有点阴吞阳走回落的迹象。亚盘走震荡,欧盘定强弱。欧盘开盘不上破1517.大概率是冲高回落的走法。而防守点则是1518.短线操作此位之下先冲高空。美盘下方若见到1498附近再考虑反手短多。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万胜贤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3-151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493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1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7-05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9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5-08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