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浅末年华:10.21晚间,德指DAX,原油,黄金分析策略

10.21晚间,德指DAX,原油,黄金分析策略
浅末年华2019/10/21 20:26: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该开始的,要义无反顾地开始,该结束的,就干净利落地结束,投资也是一样,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很多时候,你明明知道是错的,却偏偏还坚持。这不是不够伤,而是还伤的起。交易无非是这样,没有被伤透,就会幻想也许有转机,侥幸换来的或许是不幸。

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

【10.21德指12号合约分析预测】

策略参考:

12700做多,止损12680,止盈12760

【10.21原油12号合约分析预测】

策略参考:

53.40做多,止损53.10,止盈54.20

【10.21黄金12号合约分析预测】

策略参考:

1499做空,止损1503,止盈1488

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去理性投资,单子做进去了随手设置止损,或者手动设置单子止损,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杜绝了单子被套甚至爆仓情况发生,单子被套很浪费时间和精力,容易错过本可以把握住的行情,也影响了你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所以告诫大家一定要养成做单设置单子止损的习惯。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本人沟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