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石雨嘉:张夕晨:美盘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金价还会涨吗?

黄金上周周线录得一根小阳十字线,高点1498低点1476,4小时布林线继续走平,
石雨嘉2019/10/21 23:00: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则需要勇气,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许站歪了。坚持未必是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人生惊喜或挫折是一波接一波,每天迎接你的是惊喜还是惊吓?拒绝频繁操作,拒绝锁仓,拒绝把单子套着,拒绝追涨杀跌,浩雨一向稳扎稳打,把握行情,给出的单子进可守,退可攻,所以请善待你的资金,所谓良禽择木而栖,可见选择很重要,真正做到大行情有大利润,其实都知道稳健布局,何为稳健,如何稳健,这才是我们最重要的,实力不容置疑,有想要获取稳健指导课单线张夕晨获取,一对一指导,为你排忧解惑

美盘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周线录得一根小阳十字线,高点1498低点1476,4小时布林线继续走平,技术面日线布林带继续平行运行,日K运行布林带中下轨之间,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运行,下方短线MA5于1486一线提供支撑,上方关键阻力则位于MA60/MA120均线所处的1496附近,此位置也是短期多头能否反弹向上延续的分水岭位置,日线KDJ走平,MACD指标绿色动能0轴下方震荡,日线来看金价短线逼近阻力位附近整理,但阻力位的压制效果也十分明显;关注张夕晨威信zjhzxfzc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四小时黄金短线整理于1490一线,但布林带下轨略微收口,不过K线突破至中轨线上方整理,四小时黄金目前多空势能都不充足,日内我们继续关注1498阻力,若日内触及此位置若不能拉升突破继续看回调,若有效突破则看反弹破位。浩雨综合上述观点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150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5-1480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1、建议1495附近进空,止损5美金,目标1490-1485;

2、建议1485附近进多,止损5美金,目标1494-1496;

利润落袋为安,你我共同夙愿

最近很多添加到张夕晨的投资者都问出了相同的问题,张老师,我很信任你的实力,也很想跟上你的操作,但是我对你们的平台不信任,对于这些顾虑张夕晨想在这里对投资者说,作为分析师,张夕晨不会也不能违背职业道德去和黑假平台去欺骗投资者,这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我大可依靠我的实力与投资者合作盈利,而作为投资者确实会出现“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顾虑心理,但张夕晨希望投资者清楚,一个平台出入金稳定快捷,就是安全平台最为有力的证明,张夕晨的实盘也从为此而担忧过,到手的利润落袋为安,不仅是投资者的想法,更是张夕晨的夙愿!

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最怕就是不懂随机应变,一条路走到黑,做投资,最怕的是没有节奏,明知道盈利遥遥无期,却不知道逾越,不去改变,那么只能误入歧途,血本无归。张夕晨希望你在黄金投资的道路上,少走一点弯路,多学习积累经验,多找出自身交易的坏习惯,多稳健收获属于自己的利润,唯一长期持续获利,积硅步以致千里,本周大行情又来了,风已起,你来,张夕晨一直都在!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张夕晨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张夕晨获取了解!

何以为师?就是不断地奔跑,在山顶告诉正在奔跑的朋友,你们走的都是我走过的路,半山有崖,林子有虎,而我的责任就是帮你在落日前达到终点。

本文作者:张夕晨【转载请标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