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汪铱珃:10.18黄金原油持续震荡,黄金原油后市布局指南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汪铱珃2019/10/18 01:20: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学业的压力,爱的惶惶不可终日。挺过来的,人生就会豁然开朗;挺不过来的,时间也会教会你怎么与它们握手言和,所以你不必害怕。各位朋友晚上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汪铱珃。

周四(10月17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扳回早前跌幅,回到1490附近。尽管此前欧盟与英国达成脱欧协议,导致金价遭遇抛售,不过脱欧协议能否在英国议会获得通过仍然存在不确定性,黄金扳回跌幅。

消息面来看,除了脱欧协议仍然存在不确定性,支撑金价之外,美元遭遇全线下挫,也有利于金价走高。

美元指数再98.00关键支撑下方延续下行,刷新了2个月低点。下行在挑战位于97.80的100日SMA,也跌破了97.86的9月低点。若有效跌破该区域,将打开美元指数进一步下行看向97.36的200日均线大门。

最新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美国房屋建筑数据从9月的12年来高位已经回落,但单屋住房建升连升四个月,这表明房地产市场仍受到抵押贷款率降低的利好影响,虽然近期经济增速正在放缓。

此外,美国当周申请失业金人数微幅上升,表明尽管招聘和经济增长放缓,但劳动力市场继续收紧。其中四周均值小幅升至21.475万人,尽管裁员率较低,但劳动力市场正失去动能,因劳工需求下降,特别是经济增速放缓导致的制造业萎靡.

黄金走势分析:日线来看,窄幅震荡;金价在布林线下轨和中轨之间震荡,MACD和KDJ信号较弱,略微偏向震荡下行,留意布林线下轨1472.7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金价将再次试探10月1日低点1459.14附近支撑。汪铱珃认为若意外顶破布林线中轨1498.39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后市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上轨1424.01附近阻力;短线的话,10月11日高点1503.24和上周高点1517.14附近也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

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布林线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1479.25-1498.64区域突破情况,金价在1474-1478区域活动了支撑,MACD和KDJ金叉,后市仍偏向震荡下行。若下破布林线下轨1479.25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474.08和1459.14附近支撑,1470.22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若意外顶破日内高点1493.20附近阻力,则有望再次试探布林线上轨1498.64附近阻力;而若进一步上破,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508.15和1519.71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汪铱珃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

原油昨日十字震荡收平,基本维持在前一日的区间内波动,最高上探53.68承压回落收在53.0下方。整体空间不大,维持在区间拉锯。日图仍处于探底盘底过程,在未跌破51.0低点前,暂时是持盘底震荡思路。而小时图两次冲击53.7附近受压收在低位,此位是小周期弱势临界点,要突破此位才能反转走强。

52.3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53.5-53.8

53.7附近空,止损0.4美金,目标52.5-52.3

撰稿:汪铱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