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秦钰恒:黄金日内关注1498-1500一线空,支撑1480。

黄金日内关注1498-1500一线空,支撑1480。
秦钰恒2019/10/18 11:05: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怎么下去怎么上来,是最近走势的一种常态,这种行情应该是不会出现大亏的人,也给不喜欢戴止损的人很多的希望,昨日行情维持本周该的有特性,早盘先延续上行一波拉升,触及隔夜高位开始回落,欧盘前小幅震荡,欧盘会有一波探底确认支撑开始冲高日内高点位置徘徊,美盘前探底打破日内低位开始震荡上行,美盘盘中拉升刺破日内高点开始回落,尾盘震荡收强,遇阻前方周线压力。三角震荡的一种特性,区间缩小,上方压力和下方支撑逐步上移和下压。日线在昨日收阳震荡。

昨日三战三捷,早盘先顺着隔夜高位高位1491位置去空一次,盘中行情有一次抬高,最高拉升1493一线,给到更好的机会,也是全网公开思路和策略,盘中如期下跌87一线离场出局。行情下跌确认支撑,短线在欧盘前走好拉升测试1492附近,接近日内高点1493直接再空,同样的点位依然继续布局,行情反复是本周的规律,行情在欧盘下跌1483一线,布局空单策略全部出局,行情下跌1483触及周三冲高下跌的支撑线,行情走好拉升,小时线大阳突破,按照周期性来看,行情会持续到数据公布,结合前面周三数据拉升回踩空间,布局第三单1493-1495的挂单策略进场,数据公布冲高1494一线回落1488,布局短线策略再次获利。简单的思路结合市场的周期和规律,去执行即可。

黄金,已经周尾,啥都不说,周评的思路贯彻本周所有走势,大局观的走势给出明显的方向和思路,周评一直强调不能无脑看空,就算看空也不能无脑去追,当时市场多少人觉得市场会大跌?我记得当时我发出周评的观点,还有人说本周不可能给到1495-1500,什么行情直接到1440-1400位置去?呵呵!我还是贯彻自己思路和观点,今天周尾依然看高空黄金,关键得失点位并没有突破,随着时间和空间的推移,上方压制点位1508,下方支撑1480,假如今天行情如期跌至1480位置也是会反复一下,不过这次下跌到此就不会有大涨拉升的可能性,反之行情维持前两天的震荡格局,尾盘形成一波拉升突破开始回落,随着三角空间的压缩,价格的波动会逐渐加大,日内交易需谨慎。日内短线参考1498-1500空,下方关注1480得失,行情后面强势突破1500的位置也不建议追多,上涨的空间还没有打开确认。还需耐心等待。我们中线1520空单,任然继续持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