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永豪林生:期市黄金策略:10月18日恒生指数期货行情策略

期市黄金策略:10月18日恒生指数期货行情分析|港交所恒指期货策略
永豪林生2019/10/18 11:04: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期市黄金策略:10月18日恒生指数期货行情分析|港交所恒指期货策略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及事件

07:30日本9月全国核心CPI年率

10:00中国第三季度GDP年率

16:00欧元区8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22:00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次日凌晨01:00美国至10月1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

22:052019年FOMC票委、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EstherGeorge)在美联储能源和经济大会上发表讲话。

23:30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Clarida)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恒指基本面:美股周四小幅收高。截止收盘,道指上涨23.90点,或0.09%,报27025.88点;标普500指数涨8.26点,或0.28%,报2997.95点;纳指涨32.67点,或0.40%,报8156.85点。英国与欧盟达成临时脱欧协议,但市场怀疑它能否获得通过。投资者正关注美股财报与经济数据。

周四开盘恒指高开0.54%,盘中一度涨超1%。截至收盘,恒指涨0.69%,报26848.49点。美港股投资者应该了解这三条重磅消息:中国将根据第一阶段协议增加自美农产品订购;美国9月制造业产出降幅大于预期;英国和欧盟达成脱欧协议聚焦周六英国议会表态。恒指继续试高的行情走势,在盘中曾一度上升293点高见26988点,香港地产股依然是目前的领涨品种,但是市场人气需要进一步激发,否则的话,衝高回吐压力仍在。

恒指技术面:恒指日线上看,布林带三轨微幅朝上运行,MA5\MA10均线交金叉朝上发散,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缩口向右运行,日图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偏强形态。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MA5\MA10均线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红色动能小幅缩量,KDJ三线呈金叉缩口朝右运行,恒指短线表现震荡偏强形态。

恒指(1910合约)交易策略:今日恒指期货支撑位有26550,26650;阻力位有27000,27200。在找准趋势的前提下,顺势轻仓操作,不频繁下单,严格设置止损止盈!日内短线操作具体进场点位以盘中走势为准,操作上设置好止损止盈。

阅读须知: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本分析由期市黄金策略提供,分析仅供参考,不做为下单的最终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