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墨竹言金:黄金盘整结构维持不变,多头依然处于弱势。

只有在退潮之后,才发现谁会裸泳!我是墨竹!
墨竹言金2019/10/18 11:03: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者筑于心

人生有顺境也有逆境,不可能处处是逆境;人生有巅峰也有谷底,不可能处处是谷底。因为顺境或巅峰而趾高气扬,或因逆境或低谷而垂头丧气,都是浅薄的人生。面对挫折,若只是因行情波及到心态而一味地抱怨、生气,便注定永远是个失败的投资者。物随心转,境由心造,皆由心生,交易亦是如此。

昨日,市场整体保持动荡,脱欧方面得到有效进展,从根本意义上来讲,属于利空黄金,因此,黄金受到恐慌抛售,但并未引起避险情绪的爆发,反而引起大幅消退,不过这样的情绪表现只是一时的,不会维持太久,从而收复的也会很快。不过晚间再度试探上方1497一线,走出短线谐波的脉冲,但整体波幅受限,标准情况下会给到1499开始进行走跌,证明目前市场多头依然很弱势。

完整从技术面结构出发,多头的蝴蝶形态是存在的,一旦开始飞,那么上方1508与1512将是黄金上攻的目标,但多头总体受限,只是打到区间压力开始进一步走跌,也刚好到了我昨日早间给到的高空低多的最佳点位,行情依然是震荡,改变不了事实!按照结构性来看,黄金已经算是盘整出X通道的约束,且菱形中轴承压位1493一线在短时间也可以受到一定的约束性。且在超短线级别也走出小型三角通道,破位会走出小幅区间。

亚盘阶段预期进行小幅区间盘整,近期的亚盘是很弱的,且动能维持不强劲,后续还需关注欧美盘的表现。日内依然保持高空低多思路即可,下方枢轴点1485,上方承压1497,维持这两个点位,区间操作,但总有一次会进行破位,进场位标准情况下,止损2.5美金即可。

撰文于2019年10月18日上午9点35分,修图、发文时间有所偏差,理智观文!

声明:本文为墨竹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经盗必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