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今天我们1490上下位置继续空黄金

AnzoCapital昂首资本:今天我们1490上下位置继续空黄金
Anzo昂首资本2019/10/16 10:22: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全球经济预期,但无损美企业绩理想的利好作用,美股高开高走,三大指数盘中均涨超1%。盘面上,银行股、科技股与芯片股造好。受脱欧利好消息影响,欧股尾盘大涨,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创2018年5月来最高收盘水平。原油方面,日内国际油价整体上呈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由于全球原油需求前景的疲弱,给油价带来下行压力,但中东的紧张局势又对油价起到支撑作用,油价一度由跌转涨,不过很快再次下跌。日内对于原油继续空单策略为主。

交易市场不要做任何人的公主,也不要做任何人的王妃,坚持做自己的主人,大多数市场评论对于交易其实是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影响。按道理来说土耳其叙利亚战争都会对于金价形成巨大的利好,不过金价不仅没有出现上涨反而延续下跌走势。按照目前黄金价格走势波动跌势可能会继续走弱。

口袋里钞票的颜色决定今天的心情,帐面上红绿的比例决定投资的对错。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一分钟有多长,这是要看你蹲在厕所里面还是蹲在厕所外面。被动的长线其实是无底线,自我暗示的原谅就是放纵,不是行情变的太快,而是人心总想捡漏。做好交易每天都是晴空万里,做不好交易每天都是阴霾雾气,所以属于你的利润一分钱都不可以错过,不属于你的利润一毛钱也都不能多要。

近期黄金价格为何大幅走弱?首先英国脱欧事件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英国脱欧事件最终演变的结果肯定是达成协议只不过是时间问题,另外土耳其叙利亚问题的缓和。国际黄金价格目前重要阻力14851488两个位置,暂定1488上下最好的位置空单跟进,下方1477附近可能是重要的盈利目标,其次1466上下位置需要重点关注。1466上下位置如果不能够跌破那么就是新一轮小中线进场的点位。

继续关注原油,原油价格上方重要阻力53.3位置,此价格附近也是我们准备进一步做空的点位,下方重要支撑52.6附近,我们准备在支撑位置多单跟一次,阻力附近继续做空,空单最终目标大概在52上下,另外只要价格附近不破多单准备时刻进场。

只有不快的斧,没有劈不开的柴,只有想不到的人,没有做不到的事。想干总会有办法,不想干总会有理由!只要坚定盈利的决心就要按照既定的目标和方向努力,但是对于任何交易者来说不带止损才是盈利道路的畔脚石,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带好止损好好进场,努力不一定会有结果但是一定会给你最好的经验回报。

每日交易分析:

黄金:

黄金小短线可以1485上下位置空,但是小利润,最好的做空位置在1488上下,万一国际黄金价格冲高1492附近可以继续做空,14771473是我们的盈利目标,极端情况1466附近位置,此位置附近也是我们考虑反手的点位。

原油:

小时线趋势线原油重要阻力53.353.4附近位置,基本上我们仍然坚持价格附近空单为主,下方重要支撑5251.5附近位置,5251.5两个位置都是我们可能需要关注的多单跟进点位,51.5可能是大周期多单点位。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488上下位置空,极端1492附近位置,带好止损时刻关注止盈

原油:53.3附近空单,目标52.752.252.1不破可反手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