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理智的交易者都应该是这样的

AnzoCapital昂首资本:理智的交易者都应该是这样的
Anzo昂首资本2019/10/15 16:10: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有时很像醉酒的感觉,头脑明明是清醒的,但行为就是不受控制。所以保持理智对于交易者来说是非常的重要。我们可以把迷糊理解为两个层次,一种层次是高级别的那就是完全不理智,另外一个层次就是低级别的,明明觉得很多事情不能这么做那么却坚持这么做,最后的结果可能也并不会令人满意。人不能低下高贵的头,但捡钱时例外。当交易机会像雨点一样打过来的时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毫不犹豫的干,而不是兴致冲冲的看,没有看出来的盈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作为理智交易者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小波动行情应该虚心接受和等待,二八定律几乎在任何行业都受用,在交易市场也是如此,几乎没有任何价格波动会一直给你交易机会,一般的行情利润都是在百分之二十的时间创造,其余时间我们只需要安静的等待,焦躁的交易者几乎全天候时间都在做无谓的挣扎,我们可以躲开大象,却躲不开一只苍蝇。生活中使我们不快乐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关键的目标很好跟进和追踪,更加容易躲避。交易中途的各种骗线,各种消息都是芝麻小节,虽然有时候不会制造大麻烦但是却非常干扰我们对于行情的判断。

今天无论黄金还是原油价格走势波动在保持相对安静状态,如果行情不给机会那么只能继续等待,为什么焦躁的人不适合交易,因为心定才能安神,只有神安才能思路清晰,不要对待任何阶段的任何行情都是迷糊的,行情可以迷糊但是你不可以,因为你的使命就是做出利润,不断做出更大的利润。

其次,要懂得满足,有钱的人怕别人知道他有钱,没钱的人怕别人知道他没钱。对于交易者来说赚钱的时候告诉别人不亏钱就好,亏钱的时候告诉别人我会努力赚钱。没有任何人只要做交易都会盈利,但是别人跟你最大的差异就是别人会慢慢学着赚钱。有人会因为一天十美金的盈利而欢呼,不过有人却因为一万美金的盈利而悲伤,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只要抓住原本可能抓住的利润就是进步,不攀比不跟风不瞎做带止损才是最好的交易原则。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烦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胜不骄败不馁。有礼有节,充满希望迎接每一次可以抓住的利润才是优秀交易者所必须具备的良好品质。每天的行情最值得分析的就是文章最后所给出的点位,但是如果你着急赶往目的地可能最终会忽视沿途的风景,即便着急与否不如安心地欣赏沿途的风景让自己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500上下位置空单策略不变,止损6目标14951490

原油:继续维持5354区间关注,破位不做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