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1516中线空单结束止盈在1485位置附近

AnzoCapital昂首资本:1516中线空单结束止盈在1485位置附近
Anzo昂首资本2019/10/14 10:23: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回顾上周行情走势,上周我们几乎最高附近给出1516上下位置做空黄金,毫无疑问此单我们继续给出暴利空间,如果按照1516做空现价1486止盈那么利润空间也有三十美金,如果按照最低1474上下位置止盈我们有40美金利润空间。没有什么比能够痛快止盈更加令人心旷神怡,也没有什么比中线大幅盈利能够让人酣畅淋漓,有能力的时候你需要影响别人,交易的时候千万不要被别人影响,不过任何时刻都要坚持正确的方向。

黄金价格为何一路狂跌?首先,中美贸易战问题得到和缓,在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之前很多市场评论已经给出明确预期,那就是利好情绪可能是主流观点,对于主力资金来说可能已经完全预期消息的刺激,各位要明确一点,中美贸易战对于金价走势波动的影响是巨大的。如果中美避险情绪被弱化那么金价走弱势不可挡。

上周五,现货黄金大幅下挫,一度跌破1480美元/盎司,随后有所回升,最终收于1489.01美元/盎司。由于市场参与者对贸易局势和英国脱欧的担忧有所缓解,中美贸易战避险情绪降温,对风险资产的兴趣重燃。现货黄金本周跌幅逾1%,创下3月份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现货白银也表现疲软,不过相对黄金要好些,周线小幅收涨0.01%。美元指数报98.33,周线累跌0.51%,连续第二周收跌。由于脱欧取得重大进展,上周的最后两个交易日,英镑大幅上涨,取得今年3月份以来最大单周涨幅,上周五,英镑兑美元一度涨至1.27关口上方,最后有所回落,收于1.2644,周线上周2.55%。

真正的技术其实只有几个点,比技术更加重要的是心态和策略,上周原油我们给出54.7附近做空,晚间时段给各位关注的点位就是54.7上下位置,最后油价大跌,最大利润超过1美金,在我们给出原油做空策略之后很多人对于我们的交易观点完全反对,原因就是原油都已经受到导弹袭击那么油价势必将会暴涨,最后我们也看到了原油价格强势回调,即便后来出现一定意义上的走高,不过空间也没有完全打开,做空原油似乎成为我们盈利的一种可行性手段。

曾经参加了一位北京大学教授的讲课,其中的一些观点至今记忆深刻,他说这么多年带过无数北京大学的优秀学子,但是至今没有出现一位想马云这样的牛人,根本原因不是学生的原因也不是老师的原因,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眼界的问题,他可以把自己所有知道的见解都灌输给学生,不过眼界和眼光是每一个人固有的,也是学不来的,在交易市场同样如此,你对于中线或者大周期的分析和拿捏才是最好的眼光,你对于短线的精准把握才是你最好的能力展现,如果有一天你也想做的更好那么从现在开始就要不断尝试学习。

每日交易分析:

黄金:

小时线来看国际黄金价格下方重要支撑1480上下位置,上方短线趋势线阻力14931494位置附近,今天对于黄金的一个重要预期是金价短线很有可能到达一定的底部,低位多单需要进行一次尝试,大概点位1480附近,14931494附近不破可空。

原油:

四小时趋势线目前正好到达54.7上下位置阻力,日内我们对于原油价格重要预期就是54.7上下位置做空,下方53.9附近支撑非常重要,如果支撑附近有效那么多单可以跟进,短周期油价可能也有触底迹象。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480上下位置多单跟进,14931494上下短空,止损止盈自设

原油:54.7下方注意短空,53.9上下位置继续多单,止损止盈自设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