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市高升:10.10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及操作参考策略

伦敦金,现货黄金,国际黄金,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金市高升2019/10/10 22:24: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走势:

早间黄金价格在首次触及1516之后,尽管上行遭遇1516一线压制,但下行力度较前期明显不足!单边跌幅慢慢转换成底部震荡格局,跌幅锐减,虽多头多次向上发力触及1509回落,但从盘面整体运行格局来看,短期空间跌幅极其有限,这种在单边下跌止步之后进行的区间震荡,实则为新一轮反攻积蓄量能。4小时走势上已经明显的告诉我们,目前金价依旧稳稳的运行在1500上方,不能跌破此位,没有任何技术上的依据支持追空!但上涨,似乎是蓄谋已久,每一次的发力看似半路夭折,实际力量无穷,基本面上若能给到一线契机,反攻力度将超乎你的想象!在操作上,还是建议以低多为主。

黄金策略:

1、建议150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510-1512.

2、建议1517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505-1502.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受基本面影响较大,目前依然是需求跟不上,导致空头控制盘面;在考验双底支撑后虽然止跌,并且一度测试54区域压力,但多头依旧没有能够上破;昨晚受EIA数据利空影响,原油昨日整体上走出冲高回落走势。

技术面来看,从周线图来看,三底区域依旧关键,虽然空头,但下破三底前坚守看涨,破位则去50下方测试47-45区域;对于多头压力,目前只有一个就是近期强压力54区域,破位多头成立,日线图来看,还是横向震荡,上周四之后连续收取上下影线,说明多空比较胶着;目前属于中间价位,多空机率对半,4小时双底,看涨形态明显,就差向上突破54!对于今日,回落52以下大胆介入多单,目标53.5-54;激进以52.2为支撑参与多单!对于空单,目前53以下暂不考虑做空,拉高53.5以及上方可参与损54.1即可,任何时候突破54,空单回避,跟多为主!

原油策略:建议51.6附近做多,防守51.1,上看52.8,53.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高升聚金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高升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