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不要让你的想法高估对于行情的把握

AnzoCapital昂首资本:不要让你的想法高估对于行情的把握
Anzo昂首资本2019/10/10 16:34: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风不会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吹动,水也不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流动,所以凭什么你会要求行情必须顺着你内心的想法去波动?没有随便的爱但是一定会有随便的恨,不要让你的想法高估对于行情的把握能力,赚钱的时候永远不要骄傲,亏钱的时候永远不要气馁,学徒对于师傅的尊重体现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爆仓对于行情的尊重体现出你对于交易的不抛弃不放弃,付出和回报一直都是正比。

我们到底应该如何面对交易:

首先,在交易之前你对于自己的要求是什么?你准备一天盈利三百美金还是五千美金?幻想一定要有万一实现了呢?即便没有实现也没有关系,因为只要有梦就会有追求,但是如果需要在追求之上加一个期限那么最好是很久。拔苗助长最后的结果是死苗,拔苗助人最后肯定也不会让你更快的进步,只有适当的引导和跟进才会不断的得到改正,交易盈利势必是一个过程,并不是我今天想要赚钱明天就可以数次翻倍,做好盈利预期,做好盈利规划,做好每天的经验总结,争取做好自己的利润翻倍。

其次,考试考得好不能全靠前桌好,任何时候不能寄希望于别人,真正的高手都是孤独的,只有肉食动物才会独自行动,而食草动物往往都是群居,真正的高手从来都是独自在战斗,市场上任何关于黄金外汇的策略交易都是别人的,别人的观点对于你来说只能作为参考,如果你觉得自己技术不足那么可以通过学习,如果你觉得自己经验不足可以跟别人分享,如果你觉得自己能力不足也可以在市场锻炼。

脸才是身外之物可要可不要,不过钱就不一定了,钱才是必需品。我们经常看到很多人宁愿死扛也不愿意及时离场,问其原因不外乎面子和尊严,交易市场任何的面子和尊严都是无知的鲁莽行为,面子再大比不过钱大,如果没有钱要脸又有何用?如果你能做好盈利那么即便自己不要脸,别人也会给你脸,如果你能够一夜暴富那么别人会给你一张大脸,切忌,扛单和不带止损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5111513附近空单不变,止损6,目标15051500

原油:52.953附近空单计划不变,止损止盈自设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