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群雄逐鹿:12.30国际黄金走势分析,下周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行情瞬息万变,了解更多的实时操作策略关注“泽熙洲”获取。
群雄逐鹿2018/12/31 02:28: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美元遭遇了一些障碍,主要因美国政府再度陷入部分停摆的状态,这一巨大不确定性引发市场担忧情绪弥漫。且伴随着这种不确定性的是,美国经济增长似乎也正在放缓,因一些重要指标显示,这次的疲软可能不会那么短暂。与此同时,美联储升息步伐可能放缓,也是2019年需要考虑的问题。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明年3月加息25个基点至2.5%-2.75%区间的概率为5.1%,6月加息25个基点至2.5%-2.75%区间的概率为9.6%。

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7146%,刷新2月以来新低。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7月2日来最低,报2.522%;美国五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月2日来最低,报2.555%。

美国三大股指悉数翻绿,道指下跌逾百点。标普500指数12月28日(周五)收盘下跌3.09点,跌幅0.12%,报2485.74点;纳斯达克指数12月28日(周五)收盘上涨5.00点,涨幅0.08%,报6584.52点;道琼斯指数12月28日(周五)收盘下跌76.40点,跌幅0.33%,报23062.40点。目前,衡量美股市场的波动性指数仍处在20以上,明显超过衡量温和波动的临界值17,这显示美股仍处在较高的波动环境中,市场的恐慌情绪明显。

全球股市遭受重创、预算僵局致美国政府部分停摆,再加上2019年前景黯淡,投资者将资产越来越多的投向黄金ETF。黄金ETF持仓10月来猛增100吨。而随着资产迅速流入,金价也被推升至6月以来最高水平,后市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周线上收出一根20美金的实体大阳线,多头走势强劲,上周慢涨格局让不少投资者朋友频频踏空进场点位,总是担心价位太高上涨空间有限,做多不敢,相反做空的欲望更强烈。顺势操作谁都会讲,但真正落到执行上却变了样。周五黄金再创新高,傲视全场,小回撤就是直接多,上行趋势线支撑位,保持强势看涨观点,不指望太大幅度的回撤。如果短期遇阻回撤,1270上行趋势线支撑位附近还是重点做多。

黄金日线走势稳健,大阳拉升,小阴回调,一步一个脚印,朝着1300关口稳步推进!一般来说,多头上涨结束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前期小阳慢涨,但是一旦开始加速,大阳拉升,成交量放大时基本就是赶顶了;还有一种就是前期快速上涨,后边慢慢力度跟不上,震荡中完成出货!当前黄金属于第一种,小阳抬升,后边必定会有加速的过程!下周黄金必须还是继续低多

从4小时来看,金价虽然一度出现大阴线调整,但依旧守住支撑,回踩MA20后继续稳定攀升,隔夜重回高点附近,而在今日也是一直保持高位震荡,表明多头比较强势,现阶段均线组再次呈现多头排列,MACD指标再拉金叉,走势上也在延续,在月线收官之际,金价或能更进一步。目前已经突破前高并且来到了1280的上方,多头延续已经悬念不大,再加上现阶段均线走势完好,MACD指标0轴上方扭转成金叉,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后市可能出现的背离。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泽熙洲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下周黄金若突破1287的位置那么破位千三只是时间问题了。

泽熙洲参考交易策略:1270-1272做多,损1266,目标看1285-1287

国际油市强势回暖,石油输出国组织在油价跌至2017年低位后表态或进一步减产,这为油价提供有效支撑,同时美元维持低位也加大油价的反弹空间。在经历了前期大幅杀跌后,原油出现了暴力反弹,美油大涨10%,创出2016年11月以来最大涨幅。

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上,随着连续收取3根阳线,目前MA5均线明显向上勾头,并且K线已经上涨到MA10均线上方,指标MACD上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有形成金叉的迹象。短线图连阳反弹收复有一日高点,打破台阶弱势下跌格局,短线转震荡,由于日线的阳包阴止跌,使得短线倾向震荡多头反转。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压力关关注46.0-46.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4.0-44.2一线支撑。

市场就是渔夫,炒户就是偷嘴鱼。而偷嘴鱼的目标不是那么大,首先它很难成为渔夫的狩猎对象,其次在生存之道里面,它吃鱼饵旁边的一口,而不是把所有的鱼饵全部吃下去,投资也一样,戒贪戒躁,给自己一个定位,你并不能能改变现有的局势的话,那么稳中求生,时时都把风险考虑在里面,才能有长久的生存机会。

目前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你可以关注:泽熙洲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泽熙洲或者百度泽熙洲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泽熙洲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添加泽熙洲共创成就。

文/泽熙洲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