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秦依洛:黄金回调蓄力冲高,回调区间高空低多稳抓30W

秦依洛:黄金回调蓄力冲高,回调区间高空低多稳抓30W
秦依洛2018/12/27 15:47: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再花哨的语言,都没有行情来的更真切。再美好的期许,都没有盈利来的更实在。我是秦依洛一个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昨天万人追涨,唯独依洛喊空。不随波逐流,能在疯狂中退出,需要的是多年沉淀的那一份睿智。在行情上升到75之上依洛就指导到高点了,回调必然出现。依洛朋丨友丨圈等各大财经网站公开喊回调现价可以空了,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见,更不知道有多少人听了。在这里依洛衷心的为那些听了依洛谏言的朋友高兴。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新的一天,新的航程起航。

 

 

 

早盘1263以上逢低做个多,先看低位横盘,低点上移,尾盘超跌,今早盘必定走超跌反弹,早盘的走势是关健,筑底上涨那么还可以回抽确认1271-1273,甚至还有次高点1276,反弹1273以下逢高做个短空,走弱势行情那么就是1269都不会上不去,一直在低位横盘.理论可见1256-1250,只是理论!1263附近做多,损1259,目标1268-1273

 

行情实时变化,更多详情还请单线咨询秦依洛老师。

 

 

===做好风控,不然亏损自己买单!

 

当然,不管什么样的行情,不管什么时候,总是会有朋友套丨单,亏损,甚至爆丨仓的,本周行情也不例外。从以前到现在,总有朋友找依洛哭诉如何被行情摆布,如何追涨杀跌酿成恶果,如何择师不慎亏损严重……依洛总结出来一个共通的原因就是:所有亏损和套丨单都只是因为风险控制出了问题!最基本的,不设止损,频繁操作,盲目扛单等,这些如果你都经历过,那你多半在亏损!做不到有效风控,谈何盈利!下面依洛将给朋友们展示一下依洛团队专业的风控结构。

 

1、风控设计概况:

 

(1)确定投资资金,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

 

(2)上述资料由风控部门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让投资过程中风险性压制到正常均值之下,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交给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

 

放弃,有时候不是因为你输了,而是因为你懂了。汇市的路上,不免走散,但总有不期而遇。市场,不会欠任何一个人交代,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只是我们为此愿意准备些什么?———我是秦依洛,一名执着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撰文/秦依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