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可可:【GI全球指数】香港恒生指数行情分析12.27

GI全球指数旗下分析师12.27香港股市恒生指数行情分析
陈可可2018/12/27 12:22: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圣诞节假期结束,港股比A股多休息了两天半,假期期间A股连续两天下跌,包括美股的外围股市表现也不好,日经225指数甚至暴跌5%。港股本身有补跌的需求,周三美股表现非常强劲。至于港股整体表现,主要还是看A股的反弹力度。整体继续震荡向下的趋势没变,个股重于市场。并购重组和再融资政策在经历了2014-2015的宽松,以及2016-2017年的收紧之后,2018年三季度开始再次迎来宽松周期。八大政策连发,持续松绑,将驱劢并购重组市场加速回暖。并购风险来看,牛市并购的后遗症仍在,2018年仍是商誉减值的高峰年,政策虽然放松,但“三高”并购仍是重点监管方向,商誉减值风险在2017-2018年集中释放后未来将大幅下降。并购重组政策鼓励方向而言,产业并购、大型并购转型、小额快速并购三大方向最受益。

恒指技术面:

日图布林带开口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死叉下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于零轴下平行缓和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粘合向右运行,日线行情依旧处于下行通道中,但行情空头放缓有一定的反弹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于布林中轨附近交投于MA2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零轴下方向右走平,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朝上发散运行,恒指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今日恒指短线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Globalidx全球指数特别指出,行情策略有一定的延时性,仅供大家参考,请谨慎投资,注意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