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众志论金:12.22日周评黄金、原油、恒指、美铜分析

众志论金:12.22日周评黄金、原油、恒指、美铜分析
众志论金2018/12/23 23:28: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正确的看待市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好的心态才能走得更远,不仅是在期货市场上,也是在生活上!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生指数10号合约,恒指从日线上看MACD附属指标绿柱缩量,有上涨趋势,四小时MACD指标向上并接近金叉拐点,整体趋势为多头,下周开盘建议做多。

1:建议在256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5800,止损80

【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本周因为美联储鸽派加息和股市低迷影响,一度上涨到1270关口,随后回落,后因美联储发表讲话表示加息跌破1260关口,从日线上看在1267附近强压制下K线收阴柱,四小时MACD指标形成死叉,1小时线有KDJ指标向上趋势,建议小时线回调之后继续做空,高空为主。

1:建议在1263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56,止损1267

【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美原油11号合约,原油本周因欧佩克减产协议名存实亡,实际日减产数还未有日增量数多,导致再次跌破49关口,同时在周五因美联储加息讲话,再次跌到45.13,为今年以来最低,晚间欧佩克再次确认减产协议有所回升,但力度不大。从4小时和日线上看K线收阴柱,并已经破位布林带下轨45.47支撑位,关注1小时下轨支撑45.15附近,不破做多。

1:建议在45.15-45.30附近企稳多单进场,目标46.30,止损50

【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美精铜12号合约,铜从日线上看,突破布林带下轨2.6700支撑,四小时MACD指标接近死叉位,建议高空为主。

1:建议在2.67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6100,止损2.6850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控制好仓位风险)

文/众志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