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话金女神:黄金1280来战。思路和心态决定你的结果

黄金下个目标1280来战。同样行情,思路和心态决定你的做单结果!
话金女神2018/12/23 17:28: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当前的话,黄金的涨势主要是因为市场投资者看涨黄金以及买入从而推涨金价。其次就是全球股市的大跌让市场出现恐慌,再就是特朗普有意施压鲍威尔从而打压美联储明年加息路径从而让黄金避险属性激活从而再获涨势。但是从根本上来看,这都是属于外界因素。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一旦市场投资者认为黄金涨到自己心里想的位置了,然后获利出逃,黄金是不是就缺少买盘支撑,无法维持在高位了?市场也不再恐慌,黄金的避险属性是不是就消散了?我们来简单回顾下本周行情

首先,本周繁事众多,在本周一时就有说过50点利润送给大家,目前已经超额完成,从上周五1230受阻后很快上扬,我这边布局了中线多单1230附近的多单,到本周一1236站稳布局目标1260的中线单,但加息后再一次扩大目标1265-1270,目前已经接近12月底,黄金的上涨也不仅仅只会仅限于此1265这只是我们的第一目标,在此后也就是次年1月黄金还将有冲上1300关口的可能性。

其次,纵观历年来的行情,12月份行情,都将开启年底动,每一年都有很多的客户从中获利,再看具体的走势,行情基本都是偏向于一个上涨的模式,上周五下跌之后行情开启快速反弹,这可能就是开启单边上涨的征兆,有人可能会说加息会让黄金行情下跌,但是大家可以设想一下,美国特朗普对于美联储加息的不认可有多强,目前从市场环境来看,黄金预计还将继续上涨,也就是说后市将面临一波单边的上涨行情,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上面也给大家理历年的走势和波动的大小,可以参考一下,另外再说一个平安夜,这个节日大家都想到的是休市行情小,但是以我这么多年在黄金市场,基本上每一年你的圣诞节都走出大的走势,行情都在20个点左右。

为什么同样的策略同样的老师,你在亏人家在赚?

问题反反复复,却一直都有这样的问题存在,很多人多次碰壁了却开始怀疑市场,不信任老师,难道你离开了这个市场,换个市场就能赚钱吗?我想心中都有答案,虽有不甘心但我们也要亏得心安理得,由于自身经历不一样,芳泽笼统的总结两点,如果你仍然深陷连环亏损魔咒中,可找到芳泽与你促膝而谈。

1.自我怀疑不信任:很多朋友分析昨天行情头头是道,判断今天走势模棱两可,制定好的策略不去执行,前怕狼后怕虎。有一句叫:一个没有目标的人是可悲的,但一个没有执行力的人是可笑的。没有目标的人将在这个市场为别人实现目标,没有计划的人终将有一天被别人计划。

2.交易没有节奏感:对主力的操盘方法没有一个系统的认识,操作就像盲人摸象,毫无章法,运气好时也能赢两把,运气不好了就一败涂地。所以散户总是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总结:计划着你的交易,交易着你的计划。做好交易计划并且严格执行计划就成了制胜的利器,执行计划不是最赚钱的,因为凭感觉重仓交易可能在短期会有出乎意料的收益;但从长远来看,执行计划却可以达到可持续可复制的赚钱,因为感觉是不可复制的,只有每次都严格执行计划,才能复制同样的赚钱机会。结果还是那个结果,不同的只是领略的过程;旅途千万条,选择哪一条只因偶然;坚持哪一条,则是执着。但它并不会因为你的意愿而改变了市场轨迹;它依然是它,永远是那个不变的黄金K线,和那条不变的波动曲线。

很多人可能觉得平时做短线都很难把握到利润,更何况要我拿着单子不出赖心等待,我做不到,也不敢。确实,我自己做短线也会受到自身心态的影响,从而会主观的去判断行情导致错误甚至亏损,所谓高手困于震荡,新手死于单边,我自己操作肯定是不会去过于做短线的,因为我知道自身的弱点,从而去扬长避短,这也是我立足市场的自己做中线的原因。而当我指导学员时,并不会受主观因素去影响判断,更多的是客观的中短线结合操作,所以我更强调配合和合作以及交流,能走得远并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你不断学习,运用我的专业给你矫正、指引方向。

都是同样行情,思路和心态决定你的做单结果!

“七分心态,两分技术,一分运气”,投资拼的就是一个心态。交易中,可能你出现过因过度自信,而采取冒险的方式做单。也可能出现过因在6次交易中错失了交易赢利点,而郁郁寡欢,甚至放弃。情绪摇摆间,如何调整心理状态,如何控制情绪滥用,成为了交易中的常态话题和训练课题。常常我们总是太过注重关注如何交易,却总是忘记交易的本质从而导致重复性的犯错,即使每天都有关注市场的文章及动态,但总是有很多人依旧在迷雾中摸不着方向。

技术只会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完善,智慧与经验的结晶投资路上才能一帆风顺。大浪淘沙,洗尽铅华,大风大浪一路走来才能处惊不变。

在这个高风险高收益市场,不是谁随随便便投入几十万,几百万,就能轻松赚个盆满钵满,他是需要专业的分析团队做好风控,依靠专业的技术,良好的心态先减少本金的亏损,再去放大利润的过程,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变以占先机,动则赢天下,慧眼看市场,聪心思己步,山不转水转,道不通人变,人生也罢,投资也罢,每个人都不敢保证在最艰难最沮丧的时候还会一直记得自己的信念,不敢断定自己就那么执着,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自我的革命,而今天你的改变,将决定你明天的结局,老师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黄金投资为什么别人连赚不止,你去总是亏损?值得一看

市场就是一个放大镜,会无线的放大你的缺点,真正的损来源于错误已经显而易见还不去修正或者认错,并将错误延续,投资市场有一个怪现象,就是赚钱的永远在赚钱,深套的永远在深套,不知道自身的承受极限是多少,也不知道盈利目标是多少,不是被套就是在被套的路上。不是每一笔交易都会有不错的利润,必须要做好亏时承受痛苦的准备,使自己心态不受影响。市场没有常胜将军,若没有做好输的准备,就不要有赢的打算,任何一项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修行之路漫漫,时间会积累所需的经验并抚平所有的伤痛,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投资也必将经历资金沉淀积累的过程。

温馨提示:

因2018年最后一周行情的重要性,本周五公司紧急召开了一个作战会议,组建了一个强大的分析师作战团队一起来把握这年底的稳健行情。世界各地2019年1月1日肯定会出台各种政令,会造成整个1月份甚至后期几个月的行情偏向消息面走势,这样行情会异常的难于把握,所以公司决定让2018年最后一周的稳健行情发挥最大的价值成立了特别小组。届时所有的分析将会有团队老师共同给出,单子不在多,但是在于质量。因投资者太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资金情况,每次建仓在30%仓位即可,把控好风险。争取在这一波行情里面把握到最大化利润。提别提示:投资有风险,请所有投资客户理性对待,用自己可以承当的流动资金进行合理的投资,行情反复无常风控一定要放在第一位。

文芳泽韵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