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萧楚论金:12.19美联储专题,金价保持看涨凌晨还将新高!

陈斌点金:12.19美联储专题,金价保持看涨凌晨还将新高!
萧楚论金2018/12/20 00:46: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陈斌点金:12.19美联储专题,金价保持看涨凌晨还将新高!

黄金:今日开盘之后亚欧盘一直在1250附近震荡,但是欧盘稍突破了前高之后回落,这里陈斌就发布了新的建议1250-1249直接做多,前高突破就是突破了,没有什么虚不虚破,虽然美盘后最低回撤到1247附近,但这样的回撤动摇不了我看多做多的决心!现在金价直接大阳拉起到了1258位置,从上周1233开始陈斌一直建议的就是做多黄金,抄底黄金,一路做多加仓多,1233多,1236多,1246多,1248多和到了今天在1250/1249还是做多!或许你会觉得陈斌是马后炮,在吹牛!如果你不相信,可以去查看从周五开始到今天我发布的分析文章建议,都是全网公开提前发布的策略!

回归行情,凌晨3点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对于这个数据我在这几天已经说了很多次了,我们不用去考虑是否加息,黄金都是上涨!今天亚欧盘在突破到1251.3之后的回踩,这明显的诱空,就是等待着做空的人上车,之前说过了1245的重要性,在上升行情中,这里不跌破何来的理由与勇气做空?不管你是否把握住了这波上涨的利润还是错失了机会或者做的空被损得毫无脾气;今晚,将注定是个疯狂的夜晚,是个不眠之夜,有人喜欢有人愁!行情给了你一个逆转式的单上涨,就是给你利润冲锋的机会!现在,我们于较高价格的多单已平仓收割了利润,剩下的1248-1246的多和1233/1236中多继续坚定持有,全部多单设到保本止损,多单已立于不败这地了,我们坐等美联储决议的到来,让利润继续奔跑!

现在,我不会多去关注或者去预测稍后凌晨美联储是否加息,这加不加息与行情无关,做交易与数据无关!况且,即使加息,黄金也不会有什么跌势!如果加息靴子落地,黄金则出现预期落地,金价上涨,这就是所谓的“买预期,卖事实”这个在过去已经重复过多次,而不加息,则更加推动黄金的上涨。所以本次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无论加息与否,黄金继续上涨是势在必行了!而本次上涨的第一目标先卡在1268-1270,这是月线MA20的压力,突破则看至1288-1290,而如果现在空仓没有单子的怎么做呢?现在1258位置,这里再去追多就风险比较大了,当然,现在是坚决不去做空的,在这里陈斌再次提醒今晚不要去做空黄金,早上的时候就已经告诉过各位!现在没有单子的那就干看着吧,先别乱做了!有低位多单的就把止损设到保本位置!而如果现在还套有空单的,陈斌表示现在没有任何办法,至少现在我没有任何做空黄金的想法,也没有看到金价要下跌的迹象!很多时候造成巨大亏损的,都是侥幸心理作怪交易中不设止损就会持有或者锁仓,在市场真正让你亏损或者远离这里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任何的套牢盘就是乱改止损或者压根就不计划设止损,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在美联储之前,有回落到1253可继续做多,严格带好止损1249,目标1262-1264,破位持有1268-1270,大目标1288-129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