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御良:12.20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12.20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周御良:12.20恒指操盘计划建议策略
周御良2018/12/20 12:17: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序言

 

日子,过的很快,总是让人来不及犹豫,要知道,最冷血、最无情的决定,有时候都是经过最冷静的筹划,有人找不到方向,有人迷失方向,市场充满着各种可能,而每一次的面对又有着太多的不确定,顺应是一种策略,接纳是一种技巧。

财经资讯

 

美联储震慑市场,美股重挫,美元大涨,美长债收益率大跌。

美联储12月如期加息,暗示明年加息两次、此前为三次;鲍威尔称已达中性利率区间低端,明年任何一次会议都可能行动,利率路径不确定性很高,坚持缩表,政策不受政治影响。

隐私丑闻再起,华盛顿特区司法部长就剑桥分析公司丑闻起诉Facebook,股价跌超7%。

欧洲股债齐涨,最后期限前意大利与欧盟达成预算协议。

日本最大IPO上市首日破发,软银移动电信暴跌逾14%。

中国央行决定创设定向中期借贷便利,定向支持小微和民营企业;同日,决定再增加再贷款和再贴现额度1000亿元,午后罕见公告称流动性合理充裕。

商务部:中美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通话。

菏泽取消限售引热议,菏泽住建局称存过度解读;山东省住建厅称文件没报备省厅,要求菏泽住建局尽快解读;稍晚菏泽住建局称实为取消限制转让期限。

广州住建委:“330”新政前出让土地,商服类物业可卖个人。

税务部门培训材料“流出”,部分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标准有所提高。

ofo创始人戴威发全员信称为欠的每一分钱负责,勇敢活下去;律师称即便ofo破产清算,用户押金的清算权靠后,很难拿回。

恒指主连技术分析研判

 

从4小时线主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K线价格受阻于MA10日均线且在各均线下方运行,BOLL(布林带)上下轨持平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附图MACD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增量,附图KD指标交金叉在超卖区运行,从4小时线看短线交易偏空;从日线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和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各均线下方,BOLL(布林带)上下轨持平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MACD两线交金叉运行于0轴附近,绿色动能增量,KD指标交金叉在超卖区徘徊运行,从日线上看趋势偏空

恒指日内操盘思路

 

恒指日线上看,价格依旧处于宽幅的区间运行,目前日线连收两阳,多头有转弱为强的趋势,但是由于整体的震荡格局并未打破,不可盲目看多,行情还是会以震荡走势为主。接近双旦假期,恒指交投较清淡,每日波幅较小,震荡走势对待为主。技术指标上,日线均线粘合运行,布林带平稳延伸,KDJ三线粘合向上勾头,MACD两线运行于0轴附近,绿色动能弱势。四小时上,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中轨突破后,上看上轨26500一线阻力,MA短周期均线交金叉向上勾头,交易思路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恒指期货操盘建议策略

 

2018年12月20日操盘建议策略:

对象:恒指12

①恒指空单策略:26000空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5950,第二目标位25900

②恒指多单策略:25400多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5550,第二目标位25600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实际点位与发布时间可能存在延迟,仅供参考,轻仓为宜,严格止损!

免责声明

本文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做参考,不做投资实际参考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