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孟宇珏:金学恪-加息后黄金大幅走跌,后市如何操作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加息后黄金大幅走跌,短线空头弥漫,后市如何操作?
孟宇珏2018/12/20 17:28: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国际现货黄金亚市早盘开于1249.55美元/盎司,亚欧盘金价震荡走势,维持4个点左右的波动,美盘加息前断黄金大涨,最高触及1257.92美元/盎司,之后小幅下挫,美盘北京时间凌晨3点决议公布之后,黄金市场交易量激增,黄金大幅走跌,将前阳尽失,最低触及1241.58一线,终收于1242.83美元。

日线来看,昨日收长上影线绿K,盘中上涨到开盘价以上形成最高价,然后逐渐回落到最低价收盘,空方强势,上涨卖压沉重,未来可能会下跌;布林带上轨继续保持三轨向上的趋势;均线虽呈多头排列,但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粘合;随机指标高位金叉向下发散,重点关注是否破50临界点;MACD指标金叉至高位。日线整体来看,后市偏空。

四小时看,布林带缩口,下跌势能减缓,金价重返1250关口,但从成交量来看,涨势明显不足;随机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已破50临界,究其摆动指标,目前看来无意义;MACD指标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缩量,但是出现的顶背离形态预示后市黄金还有下跌的可能。四小时整体来看,后市偏空。

综合分析,黄金短线后市看空,不过对于日内的黄金走势而言,大行情过后往往是伴随着震荡修复,那么今日亚欧盘行情不会很大,今日思路上以低多为主,高空结合。上方关注125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一线支撑,操作上回调1240-1242做多,目标1252-1254,止损4美金;上方1250附近空,目标1240-1242,止损4美金。

想要更深度理解当日黄金资讯,可以百度搜索金学恪,观看今日视频讲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