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楚志论金:12.19美联储加息如何影响黄金,金油晚间操作策略

原油再次暴跌后,超底的声音越来越多,有人欢喜有人愁
楚志论金2018/12/19 18:36: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楚志:12.19美联储加息如何影响黄金,金油晚间操作策略

原油再次暴跌后,超底的声音越来越多,有人欢喜有人愁,这不,凌晨还有投资朋友找到熊楚志,这位朋友找过来的时候,状态几乎是处在崩溃的边缘,经过聊天才知道,原油之前在50抄底多单准备大赚一笔,跌到了48又加仓,现在看着账户资金一步步减少,想要止损却怎么也下不了手,想大概总是还抱着行情会涨回来的心态。面对这样的情况,楚志也是感到无赖。账户亏损过大,短期内肯定是不能解出来的,因此当时能做的也只是先帮助这个朋友调节一些心态的问题,冷静下来再来制定合理的解套1方案。

抄底本没有错,重要的是怎么操作,常看到有人抄底,跌一次加仓一次,结果死扛到爆仓;而我认为抄底的核心在于试错,多次止损+每次小损,这一点我在以往的话题就讲到过,在这个模式中决定收益的不是成功率,只要成功一次就有不菲的利润,是一个偏中线的操作思路!

消息面

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国际现货黄金走势较为震荡,自1250下方回落后企稳1245走高,继而短暂上探1250但很快再次受阻回踩1245上方并重新上行测试1252,拉锯走势明显。美国总统特1朗普连续两日对美联储发生,警告美联储不要犯错,而市场也对美联储存在鸽派加息的预期,但在结果出炉前,市场仍保持谨慎。今晚预计美联储仍将启动年内第四次加息,关注美联储是否下调点阵图中对明年加息预期的次数,以及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是否更为鸽派。如果鲍威尔讲话偏鸽再次超出市场预期,那么预计美元将会出现大幅回落,黄金短线可能会迎来15美元左右的行情。

对于今日晚间加息,熊楚志看好利好黄金,今晚我也会熬夜备战,希望各位能抓住此波获利机会。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整日波幅不大,在周四前价格波幅有限比较被动,价格连续几日始终没有上破61.8%1252.2的关键阻力位,也说明上方的压力位的重要性,目前市场预期偏鸽加上市场乐观情绪浓厚,谨防市场洗盘,在没有上破1252之前不可过分看多。日图来看在1252形成短期双顶结构,中期来看整个上涨趋势的推动还需要消息面的指引,等回踩下方支撑1244-1245附近再进多单。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API的利空使油价再次走出新低来到46.11,就算没有数据的带动油价大趋势仍是空头,下方支撑的破位足以证明,油价大幅下挫后短线出现反弹受阻于47附近再次回落,均线方面空头排列,macd看出油价反弹无力,也说明了空头大军的强势,原油下跌目标在43,这个位置也是2017年6月份的起涨位,所以日内反弹之后继续做空,短线关注上方47一线阻力。

原油操作建议

46.9-47.2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先看46.1,破位继续持有

楚志带客户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通过实战经验与知识的积累,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乃至形成盘感。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熊楚志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