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佩芳论金:12.18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策略 黄金策略 黄金解套 黄金做单技巧 黄金策略
佩芳论金2018/12/18 02:22: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很多人在在问,我们投资需要什么?面对这个市场,交易选择和相信很关键!有人选择了相信,但是不执行,在相信的同时犹犹豫豫,优柔寡断,耽误的不是别人,是你自己,既然选择了信任就要执行!要对的起自己的选择,也对得起你相信的人,如果你总是报以怀疑的态度去看待事物的发展形态,那么你做出来的交易也会使你自己怀疑。从而也会让交易后的结果让你怀疑人生。

黄金消息面:

周一(12月17日)在市场承压之际,美元尽显自身魅力,美元指数现报97.39。欧洲经济数据逊于预期,以及对美国政府可能关门的担心,使得投资人远离股市,转战美元和日元等避险资产。除了担心全球经济放缓之外,市场也关注美国货币政策的未来路径,美联储12月18-19日政策会议料将升息25个基点。由于市场已基本消化12月升息可能性,美元的明显波动将受美联储前瞻指引的驱动,美国借贷成本上升可能会破坏美国增长动能,美联储最终将不得不暂停收紧货币政策。

12.17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市场将会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算是年内这最后几天的一个大事件了,但是相对而言,这不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毕竟完全符合市场的预期。重点则在于其后的政策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包威尔的讲话,这主意,一旦后期政策偏向鸽派,那么黄金则大概率在年底至春节这段时间迎来多头的持续性上攻,反之,则会空头占优,这是重点!

上周的黄金,整体上走了一个自高位1250一线的回落格局,最终最低下探1232一线,相对来说,也没有多大的幅度,大格局上虽然突破而了前期的1237的压制,但是还是处于一个震荡格局之中,只是相对区间往上有了一定的略微调整,这里王鑫泽个人预计,黄金在本周美联储最后一次利率决议上演之前,大概率无明确的多空显示,更多的可能还是会保持这样的震荡格局!

今天的短线交易:黄金上周五下探之后小幅度的探底回升格局,预示着日内周一大概率走区间震荡,下至前期低点1230上至高点开跌口1246一线将是日内的一个运行区间,那么相对来说日内交易就很好理解,日内黄金反抽上方短期日均线压制点1240-1241沽空,防守给到1246一线,下方触及日均线支撑位以及前期低点1228-1230附近,今日操作上王鑫泽个人建议主要围绕1230-1242区间即可。

12.17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0-123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6-1238一线;

2、上方不破1241-124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5-1236一线;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wxz9860)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12.17晚间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低位反弹收复部分失地。日图阴阳循环震荡,上周五收阴,今日收阳的机率较大。配合4小时布林道收口。下轨受到支撑走反弹,目前在收复中轨,而小时图则伴随一根下探止跌K线。

上周五的低点有明显止跌,今日欧盘没能跌破50.90.说明短线还是箱体区间走反复。目前手中多单继续持有等待美盘进一步放量,空仓的依托51.0低点回踩继续看多即可。支撑51.40-51.50做多上看52.20-52.60!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王鑫泽。

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王鑫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