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红兵:12.18我爷爷黄金走势分析12.19黄金还会涨吗

黄金多空单解套,黄金还会涨吗,黄金还会跌吗,
杨红兵2018/12/18 23:19: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二(12月18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交投于96.85附近,创自12月11日以来新低至96.6942,最大跌幅近0.45%。投资者押注增长担忧将促使美联储议息会议上放缓加息步伐。特朗普再次再次炮轰,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全球经济和政治存在不确定性之际,美联储甚至还考虑再次加息。美元兑日元创6个交易日新低至112.25,最大跌幅超0.5%,现交投于112.4附近。受益于美联储议息会议前美元指数一度下挫,此前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称,将下调购车税,将延长住房贷款税务减免期,这些举措应该会带来积极影响,美国加息并非坏事,可以帮助维持经济增长。

上周,美国总统就已经两度对美联储发表评论,首先是在接受路透专访中批评美联储“加息将是十分愚蠢的”,随后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表示希望美联储不要加息。美国总统的批评几个月来一直在升级,也结束了数十年来白宫因尊重美联储独立性而避免公开评论货币政策的传统。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将公布利率决议,联邦基金期货走势暗示,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祭出今年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超过70%。不过近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言论令市场质疑美联储明年将加息多少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11月底暗示,明年加息步伐可能比美联储官员9月份时预测的三次要慢。

就在美联储关键的政策会议前夕,美国总统对其“甚至在考虑”再次加息提出猛烈抨击,并暗示由于通胀处于低位、且美元强劲,美联储没有理由采取行动。他在推文中说:“美元非常强劲,几乎不存在通胀,外部世界一片混乱,巴黎在燃烧,美联储甚至还在考虑再次加息,这令人难以置信。”美国总统抨击美联储几个小时后,白宫顾问纳瓦罗周一也对其进行了抨击,称美联储是美国经济增长面临的最大威胁。美联储将于周二和周四举行2018年最后一次政策会议。公布利率决定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举行新闻发布会,这将引发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日线级别:震荡,区间参考1232-1250;MACD和KDJ信号模糊,不过金价受到20日均线支撑,回升至5日均线1243.52上方,短期均线回归多头排列,若能守住10日均线1242.78附近支撑,则短线金价有望上探200日均线1253.20附近注,然后7月11日高点阻力在1256.87附近。由于1250.76-1253.20区域的阻力还比较强,下方继续关注20日均线1233.82附近支撑,若意外跌破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

4小时来看,今早开盘金价延续走高,录得一根下影线实体阳柱,带动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延伸,当前分别显示于1245和1242,理论而言有利于多头,但是,由于金价触及1248后,1250强压和布林上轨限制着多头步伐,因此金价回吐出早间全部涨幅,并收取一根上影线实体阴柱,另外,当前sto双线于超买区结成死叉,且有意下破80轴,加之RSI指标下行势能充足,所以,综合看来,金价具备下探1240一带的条件。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低多为主,高空辅助。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可以请及时与我联系关注订阅號:皓月誉金

12.18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52空单进场;止损1256;目标看1245;

#2、回调1242多单进场;止损1240;目标看1250;破位建议持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