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沐雨言欢:黄金支撑不破1245,继续看多,股市暴跌原油反弹空

周一美股再度暴跌,美股三大股指均跌超2%,道指一度跌超600点,标普触及一年低位
沐雨言欢2018/12/18 22:55: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美盘参考策略:

1、回调1243-1245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48-52

2、反弹1248-125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4-42

周一美股再度暴跌,美股三大股指均跌超2%,道指一度跌超600点,标普触及一年低位,罗素小盘股进入熊市,刺激了市场避险情绪的爆发,使得黄金受益,金价走强,美盘最高触及1248.1,再度逼近1250美元高位,总结磁强连连跌。美元指数回调,也给黄金的重启涨势提供了支撑。黄金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金价重回5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再次放量;整体来看,金价回踩2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上涨,说明当前黄金整体上仍然处于强势之中。从价位来看,金价再次回升到1242趋势上涨,价格再次逼近50美元关口,日内价格回撤1243区域参与黄金的多头,防守1238,上看1250。

原油美盘参考策略:

原油48.7空,保护49.2,目标48;

原油方面,美国能源情报机构Genscape预计,库欣地区原油库存较上周增加63万桶/日,WTI原油由涨转跌,半小时跌近0.8美元/桶,跌超4%,刷新2017年10月以来新低;布伦特原油跌破59美元,日内跌超2%。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大阴线,日K线连续两根实体阴线;价格直接跌破之前的区间震荡,KD指标在50值下方死叉向下,说明当前原油弱势再次延续。日内价格重点罐区前期的低点区域及49.7/8区域的阻力,价格反抽49.7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50.2,下看49.00,48.5

加息来临,中线布局,50点利润直拿:

虽然加息来临,美元再度走强,但是自2015年加息以来,黄金12月份加息过后都是单边上涨走势。加之美元即使越过97.7,黄金跟美元也不是成比例的下跌,可能会压制一时的上涨,但是只要美元出现回调,黄金多头就会出现大幅上行。

中长线布局:

1232/1235是本次多头防守的重要位置,也是后期展开波段上涨的休息点,本周黄金在加息前更多的可能是1236-1255区间内震荡,那么黄金回落1236附近开始分批布局多单,年底不排除有一波大的上涨行情,中长线第一目标可以先看到1275。

本文由田鑫圆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