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小金鱼收金”进军闲置黄金回收市场 可提供上门服务

2018-12-17 14:54: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年来,我国黄金回收行业发展始终停滞不前,百姓如欲将家中闲置黄金折现困难重重。仅回收自家产品、收取高额服务费及折旧费、黄金检验不透明等现象在业内普遍存在。近日,一款名叫“小金鱼收金”的微信小程序悄然上线,用户可通过该小程序预约专业验金人员上门收金,即时获得回款或兑换为金条,体验十分出色。“小金鱼收金”在微信一上线就受众多用户的喜爱。目前,“小金鱼收金”已拥有众多铁杆粉丝。

据小金鱼收金研究发现,日常佩戴的首饰金需求只占到总体首饰存量的一小部分,有超过50%的金饰购买后不到半年便闲置在家。以中国目前民间储备量约9000吨计,被闲置的黄金至少有5000吨。小金鱼收金指出,而我国闲置黄金回收的渠道主要为银行、金店、典当行及部分个体手工艺人。由于回收黄金需要一定的专业能力,许多二线城市仅有两三家机构可提供服务。银行、金店对回收黄金要求较多,仅可回购自家发售的黄金制品,并收取一定的折旧及服务费用。因此,众多的传统收金渠道无法达到消费者的需求,“小金鱼收金”打破了传统收金渠道的弊端,顺势而生。

“小金鱼收金”的正式上线,不仅全面提升消费者出售闲置黄金的体验,还为黄金回收业界带来新鲜空气。“小金鱼收金”为何能赢得用户的如些青睐呢?据了解,该小程序为互联网平台“黄金钱包”旗下业务,解决了百姓卖金价格低、手续繁琐等问题,并进一步撬动民间沉淀黄金资产,满足的用户的需求。

图:黄金回收行业各渠道情况表

据了解,“小金鱼收金”操作简单,非常专业,价格公道,不收多余的服务费。你只需要通过“小金鱼收金”微信小程序,消费者在家中即可实现估价并预约专业验金人员上门收金。收金价格与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实时联动,比传统渠道回收价格高出5%-10%。使用“小金鱼收金”完成黄金交割后,您还可以当场变现或是兑换金条,非常方便快捷。

作为互联网黄金行业的领军企业,“小金鱼收金”的母公司黄金钱包成立4年来掌握了大量行业资源,拥有数十家业内顶尖企业伙伴,合作金店零售终端近4000家,备受用户青睐。“小金鱼收金”的上线更是推动了黄金行业的发展。目前,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已可体验“小金鱼收金”上门服务,据该业务负责人介绍,其它城市的服务也将陆续开通。除此之外,“小金鱼收金”亦在全国范围内提供邮寄收金服务,十分安全、便捷。

行业数据显示,中国首饰需求量近年来显著回升,2017年黄金首饰消费量高达647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加入消费大军。消费者对款式设计极为重视,购买新款金饰的频次也远超过往,闲置黄金将会更多。因此,“小金鱼收金”表示,未来除将继续扩大线下回收版图外,亦将提供在线置换新款金饰等服务,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