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杠杆率下调,贵金属交易平台如何选?

2018/12/17 11:50: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当楼市迷雾重重股市震荡不止的投资环境下,投资贵金属成了风靡全球的重要投资手段,贵金属交易平台也是百家争鸣,让人无从选择。对于没有接触过贵金属投资交易平台的新手投资者来说,望而生畏不敢贸然尝试。对于已经投资了炒金平台的投资者来说,香港金银业贸易行业的杠杆率下调,原来的100倍下调到50倍,让投资者利益受损叫苦不迭。在这种条件下,怎么投资贵金属交易,选择哪些平台可以将损失降到最小,就成了至关重要的问题。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了解一下,香港金银业贸易行业杠杆率下调的情况下,怎样选择贵金属交易平台?

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杠杆率下调,贵金属交易平台如何选?

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在繁华的经济基础下,贵金属投资行业发展成熟。香港金银业有完善的交易制度,健全的监管机制和结算机制,这些都是由当地的行业协会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规范管理的。虽然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不具备监管功能但是具有规范行业内的贵金属平台功能,因而11月份的杠杆率下调,大多数平台都需遵守管理。与此同时,也有不受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平台,如创富国际。

在香港金银业的贵金属交易平台中,创富国际并不受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影响,因为是受英国FCA和新西兰FSP双重监管,因此贵金属平台依然支持100倍交易杠杆,是香港金银业里的最高杠杆率。从创富国际的官方资料可以看到,平台提供贵金属、在线外汇、股指、原油等产品的交易服务,投资产品多选择广、资金相对更安全、收益相对更稳定。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些优点以外,创富金融因受英国FCA和新西兰FS的P双重监管,有国际金融政策更透明稳定,理财顾问的专业水平更高。

创富国际平台正规可靠,所有的交易都在合法合规中进行。在交易的过程中,创富国际采用资金分离的原则,各项资金专款专用。客户的资金由专门的机构监管,所有的客户资金均流向第三方交易平台,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创富国际交易平台急速存取款,出金平均30分钟到账。同时,创富国际交易平台采用符合广大投资者需求的交易软件,为客户实时跟踪行情,分析走势,多种功能为客户的投资助力。因此在香港金银业贸易行业杠杆率下调的情况下,选择创富国际这样的贵金属交易平台安全保障。

由于贵金属的交易费用灵活,服务机构专业、技术支持力量雄厚,长期从事理财的资深投资者们,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贵金属交易平台。创富国际因其对新客户赠金高达5000美金的营销手段,已有近50万的忠实用户,而且用户一直呈递增趋势上升。创富国际已稳定运营10年有余,平台内部管理严谨,分工明确,专业的服务团队,随时解决客户问题。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