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12.17黄金半年翻6倍无损单,加息周行情操作策略

俞意清:12.17黄金半年翻苍6倍无损单,加息周行情操作策略
刘扶旸2018/12/17 02:33: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俞意清:12.17黄金半年翻苍6倍无损单,加息周行情操作策略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大家好,我是俞意清,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老师。

{俞意清前言}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黄金的套路,你是否经历过做多暴跌做空暴涨的时候呢?如果你经历了,那就再正常不过了,这个行情就是这样,千变万化,没有空杯心态,其实很难做好!其次止损以及仓位的控制也是异常的重要,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一次的侥幸是投资失败的开始,多次的侥幸是身败名裂的罪魁祸首!

在这里,我理解投资人的心理,同时也了解投资公司的痛,在现货市场中,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赚钱,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或者是个存私房钱,再或者是改变现状。现在市面上的投资公司太多,先不说你会不会被黑平台骗之类的话,能带你赚钱的有多少?大家的钱都是辛苦钱,哪能经得起消磨。好好想想吧,想清楚才能活下来。

【美联储加息黄金看涨看跌?黄金加息周如何操作?】

从上周的行情来看,黄金在经历了上周的大涨从1320到1250,单边上涨了30美金的左右,而本周黄金从1250回吐了部分涨势,不过,细心的小伙伴应该都有发现,黄金在触及了一波1232附近的时候,晚间行情迅速上涨了一波1240位置,当天也就10美金的波动,黄金快速下跌之后再上涨,这无疑证明当前黄金的多头支撑还是比较强的。

另外,全球经济增幅放缓的担忧,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加重,但美元仍是避险资金的首选目标,美元的走强对黄金仍然是压制。黄金在近期冲击了1250.70美元/盎司的高点之后,上涨动能减弱,市场转入盘整。金价在1230-1250的窄幅区间盘整波动,市场观望氛围浓重,仍在等待引爆点。下周美联储将召开年内的最后一次议息会议,市场仍预计美联储将实施加息,在此之前市场仍是较为谨慎。

说实话,就下周的最后一次美联储会议,意清认为黄金在宣布加息之前可能还会继续维持一个区间震荡,目前的行情就是多空争夺比较激烈,而基本上每次加息之后,都会有买事实,卖预期的效应。虽然,当前加息的概率较大,但是,市场目前并不看好2019的加息前景,所以,本次加息为宣布之前,可能为美元提供一定的支撑,但是,一旦加息落地之后,意清认为美元的支撑会得以削弱,在失去较强支撑的情况下,美元必然再次迎来回落。

综合来看,意清认为当前虽然行情走出了一波回调,但是,说不定行情就像之前涨了一波1250开始回落,而这波行情跌了一波在涨也是有非常大的几率的。

还有一点就是,黄金目前还是守住下下行趋势线支撑1238一线,依然还是看涨的趋势,因此,在下周的操作中,意清依旧延续低多的思路,高空为辅的操作。

【黄金技术面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上,金价反弹势头逐步放缓,不过整体趋势依旧倾向上行。MACD显示红柱收缩,暗示上行动能放缓,KD以及RSI指标均有回落的趋势。不过,MA均线依旧倾向温和反弹,没有收口或者回落的迹象,这位金价提供了支撑,技术指标走势分化,暗示黄金或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市场将等待更强劲的基本面消息。

4小时级别上夜金价小幅回落,因美元指数反弹收复97关口,已经跌穿了收敛三角形态的下轨趋势线支撑,目前有回踩趋势线的迹象,不过上行将受到密集均线的限制。与此同时,黄金还处于下降旗形通道中,较强支撑位于1237美元附近,该位置也是60周期均线的支撑水平。综合来看,黄金的风险偏向震荡下行,区间破位再做思路上的调整,下方重点关注123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40一线阻力;

黄金周初操作建议:

1.上方依托周五高点1242布局空单,止损1246,目标1234

2.下方见1232做多,止损1228,目标1239-1242

【实盘认证交易回顾:半年黄金没有损单,18万美金翻到68万美金】(部分平台不能显示盈利截图,可同名在百度上查证)

今年6月26号入市18.4万美金,至今空仓净获利68.3万,账户净值增值到了86.7万美金,准确率96.8%,绝对赢利率370%,位列顶尖投资英雄榜118位。(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同文章名在百度中查证,或在金…十英雄里面查证,若客户有意向合作,可提供观摩账户验证和学习)

我不知道你有着什么样的梦想,我不在乎你曾为了这个梦想付出了多少,有过多少失望,但你始终怀揣着这个梦想,那你就有可能实现它!你们其中一些人应该已经知道了,实现梦想的过程十分艰辛,改变你现在的生活轨迹很困难,在你为梦想前行奋斗的过程中,你将会遭受一次次的失望,承受一次次的失败,以及无尽的痛苦,有时候你会开始怀疑自己,你会开始问上帝为什么这一切发生在我身上,只想凭自己的努力去照顾家人,从未想过不劳而获,那些不幸为何发生在我身上?

对于经历过苦难的人来说不要放弃你的梦想,痛苦的时光总会过去,成功的外表,如此光鲜,但都只是我们的错觉。绝大多数人不会体验到一帆风顺的人生,但成功是真的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必须相信自己,我们就是其中之一。对于正在追逐自己梦想的人来说,人生有特别的意义,当你走在正确的人生轨道,你就会逐渐将自己和他人区分开来,你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我希望你们可以明确自己的价值。谁最渴望成功?是那些不被困难阻碍疯狂的人们,是那些想要重建自己生活的人们;谁最有可能成功?同样是不被困难阻碍疯狂的人们。

【实战学院:一对一针对式指导】是我们根据市场需求和目前整体的客户群体需求进行的客户指导模式的新的尝试,希望可以使投资朋友加入之后有更好的指导体验:

1、实时行情解析在线解答,提供专业的行情变化以及应对措施;

2、操作建议具体给出,进出场点位把握及时通知,仓位大小理性安排,持仓实时盯盘跟进,及时通知变化情况;

3、根据每个客户的作息及操作习惯和资金量相应安排交易计划,合理安排布局时间。

希望管家式的指导服务可以最大限度的解决投资问题,同时也想要达到量身定做的感觉,节约你的时间,同时起到最好的效果!

一切做单听指挥,俞老师的三不原则:

不按照要求设置止损的不带,不按照要求控制仓位不要,单子进场后,出场时候联系不到人的不要。(确保每一位交易中都在严格的风控要求下进行,否则别谈投资)

?【俞意清寄语】

很多东西皆是负重,我们却乐此不疲地追逐。如果可以,心态要淡泊些,比如名利,不过是件华贵的外衣,虽有炫目的光彩,终将暗然失色;比如荣辱,登高少得意,处低莫卑微,公道由人评说,只求于已无愧;比如酒色,多饮伤身,纵欲毁体,淡食者少病,节欲者久康。只有身心轻松,方可坦然疾行。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