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阁铁骑:12.17黄金看涨思路不变,原油日内低多操作建议!

帮主:12.17黄金看涨思路不变,原油日内低多为主操作建议!
金阁铁骑2018/12/17 18:35: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自非农数据公布以来,黄金走出一波假突破行情,在刷新前高至1250一线后,受到美联储12月份加息预期影响,美元强势走高并刷新高点,但是未能有效的站稳,前高位,目前依然在前高下方运行,黄金受此影响,走出一波假突破,但是黄金依然在前高位1233上方运行,那么在明后两天美联储将会公布利率决议,届时加不加息将关乎于黄金美元能否刷新高,那么今天的黄金我们应该怎么操作呢?

基本面: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11月零售销售数据录得0.2%,符合预期,前值为0.8%,美联储前副主席费希尔:预计美联储将于本月19日如期加息。费希尔表示,如果不加息,那就给市场传递了强烈信号,说明现在利率水平比预期水平更低,这可能给市场带来衰退的恐慌。而如果美联储本次加息,2019年有可能会有两到三次加息。从上面的基本面来分析,本次12月份的加息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不过当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将于2019年暂停升息。据《华尔街日报》本月早些时候的报道,称美联储正考虑采取观望态度,12月份的声明可能会在前瞻性指引中带来鸽派的变化。而华尔街交易员认为2019年美联储再不会升息,甚至对12月升息与否都开始产生了疑问,所以目前12月份加不加息对于市场来讲影响都是其次,主要是明年美联储能否继续加息下去,目前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技术面:首先还是要说美元,目前美元的价格在前高位附近波动,美元依然存在刷新高点的可能存在,但是必须要破掉前高并站稳,同样存在下行风险,多空各一半,这是第一,黄金在刷新高点至1250一线后企稳前高1233上方运行,美元同样的逻辑多空各一半,这是第二,就目前美元黄金的走势来看,明后天美联储加息方面靴子落地后黄金美元将有可能走出方向,所以加息与否将是我们一个重要的参考,这是第三,那么今天日内来看走出方向的概率不大,窄幅震荡为主,黄金以1233上方继续看反弹为主,操作上以低多思路为主即可,实盘具体操作策略请联系帮主。

原油:至上周一开始原油一直走震荡,53-50.6区域内来回波动,原油似乎已经止跌有反弹的迹象,在欧佩克大会靴子落地后,帮主给出50上方看涨的分析思路得到了很好的验证,不论中短线甚至是长线在50上方进的单子基本都是盈利的,我们在欧佩克大会超级行情那天更是狂澜500点,目前的行情来看50上方看涨思路是毫无疑问的,那么日内我们应该怎么操作呢?

基本面:据外媒,美国北达科他州10月石油产量升至139.2万桶/日,再创历史新高。WTI原油一度跌破51美元/桶,跌幅扩大至逾3%;布油则一度跌破60美元/桶。据路透,阿曼宣布自2019年1月起减产2%的原油,持续时间6个月。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则预计俄罗斯的产油量将在2019年增加200万吨,基本面上美国的原油产量一直居高不下,这也是目前油价反弹无力的最大障碍,不过好在中后期原油还是要看欧佩克的减产力度,这是大的趋势与方向,在欧佩克大会达成减产协议那天,并且达成120万桶每日的共识,超过100万桶的预期,原油后市我们还是需要重点去关注减产方面的消息,中后期原油则以看反弹为主,但是不要追单,前面帮主也分析了,这次反弹是一次次级逆向波反弹,会比较不好操作,对于短线能力不强的朋友可以观望。

技术面:首先来看日线,原油目前在经历的单边下跌2750点后,目前已经盘整半个多月的时间,原油目前是有企稳止跌的态势,上方斐波那契回调线的80.9%位置53.8-54区域是原油空转多的重要攻破位置,所以这里我们需要重点去关注这是第一,四小时图来看,自上破下行趋势线后,原油一直在趋势线上方运行,目前低点不断上移,目前的价格处在上升趋势线底部位置附近,那么不论是震荡箱体结构还是上升趋势线,原油在51附近都是一个不错的买点,所以日内触及这里做多看反弹即可,这是第二,当然我们也要堤防50.9-51区域的下破站稳可能,这是小概率,如果真的下破,那么原油是有可能刷新低点,这是第三,操作上以低多思路为主,下破支撑并站稳再辅以空单即可,实盘具体操作策略请联系帮主。

本文出自笔者帮主,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观点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

责任编辑:帮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