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每日热点:12.15黄金维持1233,黄金解套,黄金多单解套

黄金投资理财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 黄金做单技巧
每日热点2018/12/14 23:25: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解读:

本周五21:30,美国将发布11月零售销售数据,鉴于其一贯的影响力,数据表现可能对市场产生显著影响,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1%,上月为上升0.8%;11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攀升0.2%,上月为上升0.7%;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鑫睿金诚个人认为,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劲,有望推动美元走强,而金价可能会承压。

国际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价格自进入本周以后,金价走势一直处于震荡调整当中,整体上依旧处于1240-50区间之内,不过短期金价已经连续在1240-46区间内盘整运行,结合周初触及的1250高位,短期黄金走势上偏震荡下行,隔夜金价回撤测试1240支撑,金价短线虽然守住1240支撑,但是黄金当前反弹无力,继续在1240上方盘整,需要注意的是,黄金目前已经跌穿了收敛三角区间,这或暗示金价短线风险偏向下行。不过,金价的下行空间可能较为有限,市场正等待晚间的美国“恐怖数据”。

技术面日线图上显示,黄金昨日收跌,K线跌穿短周期5日均线,而当前均线拐头向下压制金价,同时金价受到10日均线的支撑,造成黄金短期盘整的状态;当前黄金市场重点关注1240支撑的得失,若金价继续守稳1240水平位,黄金短期预计继续走震荡调整,区间锁定在1240-46;若行情跌破1240水平位,黄金预计将进一步下行,目标关注1233-35区域。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个人建议以区间高沽低渣即可,重点关注1249-12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3-1235一线支撑。目

黄金12.14交易薇|信t13294140528策略:

1#.黄金1233一线做多,止损1230,目标看1238-1239一线;

2#.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鑫睿金诚)即可。

黄金解套策略:

我对解套的理解,分为以下几种情况,重仓深套,在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无解,如果有人能告诉能解,只有一种方法,行情配合,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况下客户可能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这样的情况下,一般老师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就我个人而言,面对套单的时候,我会利用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况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套单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套的单子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决定,但是操作技术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情况,分析者的技术决定了投资者的盈亏状况。在实际操作中,最后盈利的都是有良好习惯和交易原则的人,我整天去教化别人习惯原则,我能做的就是凭借自己所学,降低一些人的消耗,增加一些习惯原则好的人的收益。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鑫睿金诚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操作建议。

鑫睿金诚:香港百利好金业旗下首席分析师团队核心成员,兼华中地区理财规划师CFP。#第一黄金网#特邀知名贵金属分析团队(金诚指导团队)、各大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主要从事贵金属现货黄金、原油、白银的分析与研究。

金诚温馨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鑫睿金诚提醒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诚指导团队

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