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田子羽:12.14黄金周五谨防黑天鹅,回本方案已翻·仓

田子羽:12.14黄金周五谨防黑天鹅,回本方案已翻·仓
田子羽2018/12/14 15:57: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田子羽:12.14黄金周五谨防黑天鹅,回本方案已翻·仓

消息面解析:

周四(12月13日)晚20:45,欧洲央行如期按兵不动,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同时确认了2018年12月底结束购债一事,并删除了之前声明中关于资产购买的内容,增加了“将在首次加息后持续再投资计划”。决议公布后,欧元/美元先跌后涨,短线震荡40点。

随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放鸽,欧元短线跳水,15分钟下挫40点。虽然欧央行在本次议息会议上结束QE,但这也未必代表着资产负债表的收缩。因为欧央行此前提到,为避免债市出现巨大波动,欧央行将在购债结束后把债券到期后的回笼资金用于再投资操作,以提供缓冲。而此次欧央行更是再度提到了再投资计划。

今日周五,昨日失业金数据利空,证明当前美就业情况再度回升,从而利好美经济。今晚则是零售月率了。这种数据具有“恐怖数据”之称,虽然时不时的对黄金并未太大的影响。但是别忘了,今日是周五,周五又是爆发黑天鹅几率最高的时候,很多机构都会借此机会来收割。各位对此必须谨慎小心。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对投资者来说唯一的问题是,美联储认为2019年加息多少次是合适的?美联储料在本次会议加息,并下调经济增速预期,而点阵图分布将更加鸽派。加息前黄金更多的是震荡回调,加息后的发言才是最佳的多单入场时机!

自1365高点下跌以来,金价已经有4个月没有下跌了,并且近期在逐渐反弹。反弹幅度较大,依次突破了1214.5和1243.5高点阻力。日线进入到上升第五浪中,下方1196和1211低点不破,黄金仍会震荡上升。4小时连接1196和1211低点,形成一条上升趋势线,金价只要在此上升趋势线上,仍将保持升势,我们也仍将继续看涨。4小时看黄金正处于五浪5中运行,现在的小幅回调是为子浪5突破做准备。1小时金价虽然走出了a-b-c-d-e走势,力度并不大,并没有理由说明跌势已经到来。我们仍然十分相信下方1233低点守住,多头仍会再起雄风,再将金价推到1260新高。

黄金当前依然处于1240-1250的窄幅震荡区间内,而且已经连续三日在1240-1246小区间内震荡下行,当前重点关注1240的支撑,如若破位下看1233,等回落1233一线后再考虑着手布局多单,预计下周美联储加息前黄金多头难有大的表现!黄金操作建议:1237-1240多单进场,止损1233,目标看1246-1250

黄金年末翻·仓方案来袭,还在亏损的你不赚点钱怎么回去过年,全套回本方案为你量身打造,年末翻·仓就靠这次机会

实战案例,回本翻·仓并不难,专业风控全面把握本金,无损模式自助跟单投资之路畅通无阻!实仓盈利图奉上:

古人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想这就是我们要领悟的道理,不管是黄金市场还是生活中,都是我们值得铭记的。炒黄金有了良好的心态,才能理性的操作,积累知识和经验,这才是稳定盈利的开始。

我是田子羽,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如果大家在投资之路上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来找我,我也会来解答,我是田子羽,一个熬夜十年的分析师,愿你我有缘相谈甚欢。

文/田子羽/投资之道·盈利者·必有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