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施佰金:12.14黄金久不破高如期回落,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施佰金:12.14黄金久不破高如期回落,欧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施佰金2018/12/14 16:35: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作为市场的一个交易者,每次出手都是一场博弈,都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无法躲避现实,也无法抗拒市场,成败都是我们的宿命,面对交易,我们惟有尽力一战,方能不辜负自己的使命。金融市场,弱肉强食,不赢便是输。正所谓,博弈是强者的游戏,弱者的坟墓。

说的残酷点,就像在森林里一样,吃与被吃,杀与被杀,猎人与猎物交织上演一幕又一幕自然的话剧。全力以赴是一方面,心态请一定要摆正,市场本身就有太多不确定性,影响行情走势的,并不一定是事件的真相,有时只是人们对事件本身的共同看法。

【高位整理将加大回踩,三角破位反抽空】

黄金,自上周五冲高后,在本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里,整体的波动不超过10美金的区间,波幅非常的有限,其间仅仅收出一根小阳,同时也没有破高,显得多头行情没有得到延续,持续高位震荡整理,加大空头回踩。回踩并不是说转势,趋势的改变一定是大幅度的回撤,不断破低的过程,那么对于大趋势上我们还是保持多头思路不变,短期上升停滞,多头上攻的势能不断的被消耗,只有加大回撤,来完成对新的一轮上升蓄势动作。

昨日我们也是提到过,亚欧盘继续承压前一日高点1247的位置,金价势必会加大回踩,午后承压持续承压我们在1246直接入场空,晚间1240一线减仓后继续持有中,短线金价下破三角收敛形态,同时还处于下行趋势中,通常形态破位后会进行回测阻力后走延续,那么上方回测阻力就在1244一线,也就是我们今日操作方面入空的位置,同时短线关注1239下行趋势下沿支撑。

黄金建议参考:反抽1239-1240继续空,止损1243,下看1235/1233;触及1233短多,止损1228,回看1238-1240。

【原油止跌回升,三角收敛区间操作】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诱空的尝试比较大,亚欧盘弱势整理,美盘时段下探触及50.30.下破50.50.再回升收高,接近了此前低位50.0位置,有点虚破诱空再上升的走法,完成了短线洗盘的止跌回升,大方向继续看筑底反弹。

周尾至下周有可能会完成上破。毕竟昨天的深度回踩起到诱空套单的效果。再难有这么深的下探回归原位了。目前4小时收敛三角区间整理,上轨处的压力在53.70-53.60附近。在不突破区间之前还是看震荡,趋势上则偏多一些,以回踩低多为主,短线上轨处短空为辅。

原油建议参考:53.60-51.70区间震荡收尾,上探53.60短空损54.25,目标52.70-52.30;下方回踩见51.70-51.80做多损51.30,目标53.50.

文/施佰金,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