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叶世诚:12.13今日国际现货黄金、原油、白银价格走势分析

黄金,原油,期货,外汇,白银行情走势分析策略建议最新
叶世诚2018/12/13 16:02: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黄金昨天波动不大,横盘整理,没有什么操作区间。从近期的走势来看,黄金1240是短期的支撑位置,1250是阻力位,近期都是在这个区间来回震荡,但是震荡终有结束的时候,近期黄金周线依然运行在上升通道之内,且图形保持完好。下方的均线逐步形成穿越并掉调头向上,上周的大阳线也给了多头极大的信心,因此只要近期数据不是太利空,相信黄金仍有进一步反弹空间。多头下一个目标是突破此大关并企稳在其上方,然后挑战7月高位1265附近。叶世诚老师认为今日依旧关注上方1250附近的压制位,下方关注1240的支撑位,操作上依托1240的支撑位继续在1243附近看多,当前关注1240位置能不能有效跌破,如果破位,则短空跟进看进一步调整测试1233-35附近的位置。

原油,原油从日线来看,近期连续受到20日线的压制,昨日再次遇阻53的位置,最高触及到52.8附近,后市在数据利空的作用下,下方最低触及51附近,探高收低,行情依旧处于弱势的行情。那么操作上反弹做空是主要的操作思路,那么点位上为避免踏空,可以在51.6-52区间内分批进场。下方的话,阻力也挺多的,最稳健的操作点位应该是在49.5-50区间内多单进场,新低止损。

12.13黄金、原油策略建议

1、黄金1243多单继续进场,止盈1248-1250附近即可,止损1240下方。

2、原油反弹51.6-52区间内空单分批进场,目标50.5附近即可,止损52.4。下方的话,首次触及49.5-50的区间内多单可以进场一次,新低就损,目标看到51-50.5附近即可。

文章因编写和上传具有延时性,仅供参考,具体的建议还是以叶世诚老师实盘交流为主。(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叶世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