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微信扫码玩币圈是什么

微信扫码玩币圈是什么?虚拟币能不能投资?
巨汇ggfx2018/12/13 15:22: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虚拟币能不能投资

基于区块链概念的炒币成了当下投资的热门话题,尽管去年监管部门将基于区块链ICO融资定义为非法集资,并叫停比特币与人民币之间交易,但一夜暴富的传言依然盛行,许多人尚未辨清项目本质,一听与区块链有关就掏钱,生怕错过致富的机会。

数位区块链业内人士直言,币圈是个“骗子和赌徒盛行”的地方,区块链正酝酿着有史以来全球最大的泡沫风险。“币圈就算没有具体项目和技术的团队,只要沾上区块链的边,发个币就可以轻松融资千万元,但本质上就是非法集资。”

仔细辨别不难发现,所有出现问题的区块链项目都带有明显的拉人头,发展下线的传销特质,它们往往打着超高回报率的旗号拉拢客户,接盘入套。所以投资者在寻找投资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冷静,须知天上不会掉馅饼,要看清其本质。谨防一些金融泡沫所带来的非法集资骗局,和利用高科技包装的非法集资项目。大部分投资者根本不明白区块链有什么作用,只是纯粹的想要靠虚拟货币一夜暴富。

且当前的市场乱象,众多商人(骗子)修改了一下比特币的开源代码,就开始发币了,有更甚者,根本没有区块链产品,就开始疯狂发币捞钱了。在国内,绝大多数虚拟货币基本都被做成了传销产品,依靠传销模式发展下线来钓鱼。些币种甚至成为了洗钱重灾区。

其实就总体来看,目前在国内还是有着许多更理想的投资方式供投资者选择的,对于区块链项目,一般投资者还是需要更为谨慎。比如同样是T+0、24*7随时交易的外汇交易在中国就是属于合法的投资行为。投资者只要在由监管的正规交易商的帮助下就可以参与外汇市场的交易并享受平台带来的服务,中国国内比较知名的有巨汇ggfx、FXCM福汇、嘉盛这些老牌交易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