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最新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最新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有哪些?哪个比较好啊
巨汇ggfx2018/12/13 18:42: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最新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有哪些?哪个比较好啊

“中币网怎么样,正规合法吗?”类似这样的问题有很多,都是想知道自己选的虚拟币交易平台好不好。我们先说说中币网吧。中币网是一个全球化的数字货币交易所,目前已获得泰国和迪拜的交易所牌照,自成立以来已经安全运营3年多了,是针对全球的虚拟币投资者建立的投资平台,正规安全合法!

现在的虚拟币交易平台很多,我们也不能只看网上的一些评价,应该要学会自己去判断鉴别。那我们应该怎么去鉴别一个平台是否正规合法呢?我们以中国市场上最热门的外汇交易平台巨汇ggfx为例,来看看一个正规合法的虚拟币交易平台必须要具备哪些条件。

第一,国际监管

正规合法的交易平台一定要有国际监管,像前面说到的中币网,受泰国和迪拜监管,不过监管国家最好是美国、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这种经济大国,监管信息大家可以去官网查看,不仅要有监管信息,还要有监管序号,像巨汇ggfx受美国和新西兰双重监管。

第二,资金安全

其实有了国际监管,基本上就已经保障了我们的资金安全了,但巨汇ggfx还是选择把客户资金通过SSL加密托管在香港汇丰银行,杜绝了自己接触到客户资金的可能性,更进一步保障了客户的资金安全。

第三,有无滑点

做投资最怕的就是滑点,明明看着能稳赚的,点击交易就滑了。巨汇ggfx自运作几十年来,还没有出现滑点的情况,平台稳定,数据都是国际同步,实时更新的。

第四,出金速度

出金速度主要是鉴别交易平台的实力,像巨汇ggfx这种实力雄厚的平台,出金基本上两个小时内到帐。有些平台可能要两三天甚至更久,虽然也能出金,但是很影响投资体验。

从以上四个角度基本上就能鉴别出一个虚拟币的交易平台是否正规合法了。别人说得再好,都不如自己去鉴别,方法教给大家了,希望你们都能找到合适的平台,最后祝大家交易顺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