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乘风破郎:12.13黄金策略,黄金最新策略,黄金解套

12.13黄金策略,黄金最新策略,黄金解套
乘风破郎2018/12/13 08:32: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旅游需要导游,人生也需要导师!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跟随成功者的脚步!虽然未必每一个教练都能教出冠军,但每一个冠军都有教;在金融投资行业中,若是不能自我控制风险,则所有的技术及方法也只是无稽之谈。因此,只有在我们充分控制住风险以后,才能无往不利,财富才会滚滚而来。

黄金走势分析:日线级别上,连续连个交易日录阴,不过每次在探底后的延续性不强,价格回落后能有效反弹收复,日线短期主要围绕1240-1250区间调整;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K线在触及上轨后回落,短周期均线MA5/MA10继续金价运行,短线价格依旧企稳在MA5均线上方,日线MACD指标红色动能有缩量迹象,由于两个交易日的回落,短线多头势能在减弱。

短线分析及操作上,自日线上行主通道下轨所有趋势线下轨节点支撑以来,前面子通道震荡整理行情全部被本次中继头肩底形态的上行突破,目前1250高点后受月线MA10压制回落1241,不过小周期的回落我们可以忽略,上方可以看到的实际短线压制在日线主通道上轨1258和1160-1365黄金分割50%位置1262-63两个位置,下方支撑则是在日线MA10-1137及1160-1365黄金分割38.2支撑1238范围;操作不理想者搜索公众号“罗鑫溢”关注我的盆友圏,留言或评论与我更多即时互动!

综合来看,笔者个人建议日内短线压制关注1250-1258-1263,短线支撑1241-1237,波段及中长线多全部持有不变,回落1241左右至1238支撑范围多单介入,上看1255-58破位看1262,上方首次见1262左右至1264下方可以做空介入。

今日黄金策略:鑫溢薇信xy969677建议回调1242-41可多,目标1246-48-50破位看1255-58.止损1238即可。做空可上方1248不破可短空一次,目标1244-43,止损1251上即可。中线策略有效,投资有风险,交投需谨慎。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罗鑫溢’公众号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本文内容由罗鑫溢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果你对黄金原油投资不顺利、想了解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添加罗鑫溢。罗鑫溢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鑫溢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罗鑫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