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之睿:12.12脱欧风波不断,黄金震荡多头趋势不变!

杨之睿:12.12脱欧风波不断,黄金震荡多头趋势不变!
杨之睿2018/12/12 08:20: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一笔交易都是为了盈利,但每一笔交易未必都能盈利。无需过于纠结一次失败,只要总体稳定盈利即可。总有一段行情,令你难忘,总有一次交易刻骨铭心,总有一些错误让你损失惨重,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知错不改,一错再错。只有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控制风险,才能在暴风雨来临的时候应对自如!

昨日英国脱欧方面出现新动向,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脱欧公投取消,且“梅姨”并未给出后期举行的时间,引发市场对英国协议脱欧能否顺利进行的担忧英镑受此打击暴跌,市场恐慌情绪录得上升,美元买需提振短线拉升突破97关口,金价承压有一定的回落但依旧维持1240关口上方交投,证明黄金多头趋势强劲。

对于后期来看,杨之睿是看好金价的多头上涨的,毕竟在美联储加息预期减弱及美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加息不佳,均支撑黄金多头,对于黄金后市的走势来看的话,金价一旦企稳1250关口,上方将向今年7月以来高点1265一线迈进!

美元重返强势再度限制了黄金的涨势,不过,金价继续受到5日均线的完好支撑,且MA均线继续朝北发散,这为黄金提供了较强的技术面支撑,此外,云图转折线的涨势也没有放缓的迹象,这也为金价提供一些支撑。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K线目前录得一个看跌吞没形态如果本交易日再度收跌,那么金价或面临更进一步回调的风险。4小时上,黄金在受到云图基准线的支撑之后小幅反弹,MA均整体走势依旧倾向看涨,且KD指标在触及超卖水平后反弹,云图上行云也没有明显的回调迹象。不过,技术面出现的一些分化迹象暗示需保持警惕,MACD和K线走势出现顶背离,这或暗示金价的回调存在技术面需求。今日重点关注1240-1236一线支撑,操作上杨之睿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

1、回落1240-1242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49一线,破位持有;

2、上方初见1250-1248附近空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41下方。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市场如一座大山,刚入市就像征服这座大山,必然需要一个得力的引路人,否则必然会迷失。那么希望能作为你的引路人,让你少走弯路,更迅速地把握当前的现货市场,抓住机会获取财富!在大宗商品市场,你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有我以及我身后的一群人,除了老师的角色,我更希望的是诚心去交你这个朋友,我能给你的就是:教你如何做好一个资产管理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