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星辰泪:12.1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操作,黄金策略

黄金投资理财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 黄金做单技巧
星辰泪2018/12/11 23:34: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诚每日赠言: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选择大于努力,思路决定出路!

国际黄金技术面解析:

从4小时上看,K线昨日在布林中轨附近获得支撑后,向上反弹,布林带保持开口向上运行,说明目前的多头结构完好,虽然附图指标MACD高位死叉向下,但绿色动能柱量能开始缩减,说明短期的调整可能结束.

从小时图上看,布林中轨有拐头向上的迹象,MA5/10向上金叉MA20,附图MACD金叉放量中,说明日内的这波反弹仍在持续中,但是目前K线运行至布林带上轨附近,可能会受到压制,进而出现再度向下回落,所以整体上看,目前的走势仍然属于多头趋势中的短线调整,上方1250关口至关重要,只要行情没有进行有效突破,短线可能会维持在1240-1250区间震荡。综合来看,黄金整体趋势继续看震荡上升,短线有回落调整迹象,但是操作上鑫睿金诚个人建议回落支撑附近后顺势做多,所以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251-125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1-1243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关注"鑫睿金诚"同名弓.眾.号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

黄金12.12晚间薇|信t13294140528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241-124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8-1250一线;

2#.上方不破1251-1253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5-1243一线;

3#.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公众订阅号:(鑫睿金诚)即可。

金诚团队经验分享:

最近有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问金诚,做现货为什么总是亏损?做现货怎么控制风险?为什么跟着有的老师做现货还是赚不到?很多投资者会问金诚这样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因为此前的操作不够理想,没有在投资现货这个市场能力获取应有的盈利,很多投资者其实自己对行情分析并不太懂,这就需要有真正有实力的老师来做一个领路人,帮你建立正确的交易系统和操作规范,如果你爆仓或内套的还在到处找帖子找老师吗?证明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你就还有机会赚回来。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三以上,鑫睿金诚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金诚温馨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有需要跟上操作的,金诚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诚指导团队

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