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峰子汇事:12.11黄金回撤就是多看新高,原油反弹52空依旧

郑可茉:12.11黄金回撤就是多看新高,原油反弹52空依旧
峰子汇事2018/12/11 20:51: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任何一次的盈利都是在有效规避风险的前提下进行,市场机会不可能次次都把握,但只要在有限的波幅内获取有用的价值就已经是胜利。黄金亚欧盘震荡走高,目前在1248附近震荡,可茉早间朋友圈以及博文依旧给出了看多做多的策略不变,跟上操作的朋友多少都有所收获,昨日在1246-43布局和补仓的朋友,目前多单全线盈利。大趋势既然是看涨,那么做多是无可厚非的,空单只适合博取短空,切不可贪心!原油还是坚持可茉一贯做空的原则,早间可茉说过守52做空,可惜的是没有给到进场点位,直接在51.2跌下来,晚间原油在没有消息面的刺激下咱们还是坚持一贯的原则做空不变。接下来咱们看一下晚间的黄金原油具体的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行情分析:

12月11日讯为平息愈演愈烈的“黄背心”抗议活动,法国总统马克龙被迫“低头”,10日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国家进入“经济与社会紧急状态”,并对法国民众承诺明年将会提高最低工资以及不会轻易增税;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认罪,其中一项是在候选人的指导下违反了竞选财务法。对此,特朗普10日发推特回应称,科恩支付的款项完全是“简单的私人交易”,而非竞选献金。

周初黄金探高1250整数关口,不过并未上破延续走高,亚盘行情长时间没能上破,欧盘行情选择回落走低,美盘时段延续回落的走势,最低触及1241一线,日线以上下略带影线的阴柱收尾。技术面来看,金价昨日受阻1250走跌,是正常的汇市利空带来的技术面走回调,回调动能不强标示着黄金整体走势依然偏涨的事实。日线级别黄金仍旧处于上行趋势通道中,虽然短线受阻于1250走了一波深度回调,但并不意味着趋势已经反转,高位受阻,回落不过只是多头短线的蓄力整理指标,在没有跌破1236这一起涨点之前,多头仍旧是本周接下来的交易主流节奏。

4小时方面,今早开盘到现在,金价已收二连阳,当前运行于短期均线上方,理论上是有利于多头,不过,鉴于1247是隔夜的次高点,1249-1250一线仍存在强压,加之RSI指标上行势能不足,所以,当sto双线动能消耗过度之时,4小时级别的金价仍有较大概率冲高回落,至于空头最终能否得到强化,则看1242的破位情况。综合来看:操作上可茉建议回调做多为主,晚间关注上方1250-55,下方关注1243-40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1、可茉建议黄金回撤1245-1243做多,止损1240,目标1248-1250

2、可茉建议黄金守1250一线轻仓博取短空,止损1253,目标1246-43

原油行情分析:

周二亚市盘中,美原油承压于51美元水平附近,油价周一再度大幅下跌,美原油收盘跌逾3%。市场仍在消化减产不及预期这一消息的影响,此外,由于风险事件频发,市场风险情绪受到抑制,而市场对增长需求疲软的担忧也是油价承压的另一个重要因素。上一交易日原油市场再度受挫,因需求担忧抵消了欧佩克减产的积极影响。周一美油收跌逾3%,报51.00美元/桶,布油也收跌2.76%,报59.97美元/桶。虽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已经达成减产协议,但减产幅度并不如预期,且市场风险情绪依然遭受抑制,这令原油等风险资产承压。

原油方面周二亚市盘中,美原油承压于51美元水平附近,油价周一再度大幅下跌,美原油收盘跌逾3%。市场仍在消化减产不及预期这一消息的影响,此外,由于风险事件频发,市场风险情绪受到抑制,而市场对增长需求疲软的担忧也是油价承压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技术面分析,当前油价仍然维持低位震荡走势,行情虽然有反弹,但是一直无法对布林带中轨形成突破,当前走势仍然面临这一点的压制,不过指标MACD在低位金叉后,红柱不断放大,后期可能继续支撑多的走势,我们需要关注布林带中轨附近的争夺。

4小时方面,下探后暂时守住前低,K线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短线操作在低位则先低位看反弹。强势的话,仍能收复至布林带中轨52.0一带。操作上可茉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短期关注上方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可茉建议原油不破52,在51.8-52做空,止损52.5,目标51-50.5

2、原油多单实盘给出,具体的操作可以关注可茉的朋友圈!

行情每天都有,利润随时都在;掌握了合适的进场点位及趋势,其实投资赚钱真的并不难;长期关注我更新的朋友可能了解可茉的策略,宁愿不给单,也绝不乱给单;我要对大家负责,这是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可茉每天给的单子并不多,两至四单而已;单子是根据行情走势综合消息面给出;可以很明确的说,我给出的单子,都是较为稳健的单子,不求利润多大,只求稳健获利;如果你想在投资市场上与我稳健前行,可与我取得联系。黄金原油目前正在带单,欢迎各位咨询,一对一指导,在指导中学习技术,在操作中稳健获利,实现投资真正的价值,带单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文/郑可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