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山鑫论金:美元应声疲软只会提前,黄金冲高只待站稳1250

需要重点关注美联储加息动向:此前非农数据不佳导致美
山鑫论金2018/12/11 15:34: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需要重点关注美联储加息动向:此前非农数据不佳导致美元出现了大幅的回落这使得黄金一度触及1251美元。但是随着近期全球贸易局势有发酵的迹象,加上英国脱欧遭遇重大挫折,这使得美元出现了回升。目前市场正密切关注美联储的动向。随着市场预计美联储暂停加息的概率加大,越来越多公司预测美元的疲软可能会提前而不是更晚实现。过去一周,不断恶化的美国经济数据导致不少投资者思考美联储2019年暂停加息的可能性。同时黄金看多意愿升温,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增加47130手合约,至49001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意愿升温。

黄金日线来看,尽管上周五录得一根实体大阳,但这并不能代表金价开启了单边上涨走势,周山鑫个人认为至少需要今日再次收阳辅助才有实现的可能性。而对于今日,除了关注1250一带企稳情况外,还需要留意回调的力度,详细来说,周山鑫认为如果上方突破1253,那么意味着1250将大概率企稳,且有望冲击1260一带;如果回撤至MA5日均线显示的1243下方,那么可以确定本月20号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之前,金价会在保持宽幅震荡的同时偏向下行。

从黄金4小时来看,受消息面刺激影响,当前金价企稳短期均线上方,而短期均线向上延伸分别于1245形成反向支撑也是顶底转换处,理论上是有利于多头延续走强,不过,鉴于今早盘金价冲击1250受阻,且收取两根小阴,加之随机指标三线于超买区结楷书拐头下行形态,所以,周山鑫个人认为4小时级别大概率会试探1245一带支撑,如果试探后获得企稳,可视为回调修正,反之,则有望再回到1240下方运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山鑫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56-12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1242一线支撑。

周山鑫

2018-12-1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